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4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谷歌Nexus One售价曝光,非签约版的解锁版Nexus One则售价530美元
(62字)
(
bjwf
[307]
2010-01-05 14:28
)
顶你一个吧,等MOTO的M什么什么机出来以后,每人发一个吧。
(空) (
禺疆
[263]
2010-01-05 14:52
)
没问题.我发每人一个手机,每人发我1000美元吧.
(空) (
bjwf
[224]
2010-01-05 14:55
)
这种配色好难看啊..
(空) (
kevincsg
[243]
2010-01-05 15:05
)
就是
(空) (
dead_lee
[224]
2010-01-05 15:20
)
公立医院改革攻坚 广东部分医院“公转民”——很多人潜意识以为私立肯定比公立好,恐怕也是不懂国情。。。。。
(499字)
(
haitao
[559]
2010-01-05 08:29
)
监管不够, 啥体制都是扯淡
(空) (
dead_lee
[383]
2010-01-05 08:44
)
监管就是体制的组成部分。
(空) (
疯子张
[389]
2010-01-05 09:03
)
sorry,这里特指所有制这个体制
(空) (
dead_lee
[363]
2010-01-05 09:14
)
国退民进,吼吼
(61字)
(
sealw
[380]
2010-01-05 09:11
)
至少深圳很多私立学校、私立医院是比公立的差。。。。。。。。。。上海好的小学、初中都私立了,恐怕与湖南最近挤死人的学校类似
(空) (
haitao
[596]
2010-01-05 09:26
)
去年长沙房价没怎么涨,说明湖南有其独特之处
(空) (
sealw
[411]
2010-01-05 10:00
)
不可能,公立和国有制都是原罪,只要是公立和国有的都是错的
(空) (
半打黑趵
[434]
2010-01-05 09:17
)
都是薛兆丰的原罪啊
(26字)
(
haitao
[345]
2010-01-05 09:23
)
小薛极端了一点,但未尝没有道理。没到任正非的年龄,不懂“小建议大鼓励,大建议不鼓励”的道理。
(84字)
(
sealw
[499]
2010-01-05 09:32
)
庸医治驼背,也是有道理啊?虽然驼背是没了,但是病人也死了。。。。。。。。
(空) (
haitao
[530]
2010-01-05 09:37
)
例如火车票按时段采用差异票价,将来一定会这样
(22字)
(
sealw
[321]
2010-01-05 09:45
)
火车票问题映射的结果就是。。。。。。。。。。。。。
(33字)
(
haitao
[353]
2010-01-05 09:56
)
将来对不等于现在对。将来对也是有道理的,为我们指明了改进的方向。
(空) (
sealw
[377]
2010-01-05 09:58
)
所以薛还坚称:经典悼文是不会错的,错的是客户家死的人的身份!
(空) (
haitao
[368]
2010-01-05 10:02
)
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不以人废言,不以言废人。
(空) (
sealw
[358]
2010-01-05 10:12
)
以人废言,以言废人,是一种经济的做法
(34字)
(
haitao
[398]
2010-01-05 10:20
)
你显然没在国有企业上过班。
(空) (
pcplayer
[389]
2010-01-05 09:31
)
他替导师老板打工,没有上过班
(空) (
sealw
[385]
2010-01-05 09:33
)
神啊,赐我一个大型国企的工作吧
(空) (
半打黑趵
[335]
2010-01-05 10:56
)
你想去中石化,还是中石油? 其实中国电力更好。
(空) (
pcplayer
[459]
2010-01-05 11:01
)
他适合去广电或电信移动之类的
(空) (
sealw
[354]
2010-01-05 11:06
)
神啊,让SVA把我收了吧
(空) (
半打黑趵
[392]
2010-01-05 11:13
)
说真的,是条不错的路。十几亿人都等着看第一财经、五星体育、时尚频道。
(空) (
sealw
[371]
2010-01-05 11:23
)
深圳的私立黑,那是因为这样的私立,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开的。就好比的士贵是因为不是每个人有个车就可以去拉客的。
(146字)
(
pcplayer
[468]
2010-01-05 09:59
)
所以,不要武断地说:国退民进 就是好。。。。。。。。。。
(45字)
(
haitao
[370]
2010-01-05 10:05
)
你根本就搞错了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深圳这种所谓的私立,其实就是国营。根本没什么国退民进。
(空) (
pcplayer
[377]
2010-01-05 10:06
)
这怎么算国营呢?后台明明是有权有钱者个人。。。。。。。。。。
(空) (
haitao
[332]
2010-01-05 10:09
)
不是有钱者,是有权者。国营不就是属于有权者的吗?
(空) (
pcplayer
[395]
2010-01-05 10:11
)
中国特色的民营。小学虽然是民营的,校长还是教育局任命的。
(空) (
sealw
[377]
2010-01-05 10:15
)
有良心的是问你公费(有没医保)还是私费,私费就开底点
(空) (
lanchong
[441]
2010-01-05 15:04
)
好看
(57字)
(
kevincsg
[233]
2010-01-05 13:56
)
怎么着也比春哥好嘛
(空) (
aho
[226]
2010-01-05 13:57
)
看到它,我就想用我的臭脚丫子狠狠地在它脸上踩上两脚!
(空) (
寒山陋石
[262]
2010-01-05 14:44
)
估计你鞭长莫及……
(空) (
禺疆
[250]
2010-01-05 14:51
)
bb9000使用感受...
(427字)
(
dead_lee
[465]
2009-10-18 11:17
)
靠,昨天忘记看了
(空) (
leejd
[262]
2009-10-18 11:19
)
bb这种过时的玩意还买干啥呢
(空) (
lukejee
[291]
2009-10-18 12:27
)
3、输入中文靠它自带的自动纠错。买iphone,连个自动开关机和关机闹铃也没有,BS
(空) (
commando
[352]
2009-10-18 15:11
)
自动开关机对我这样24小时support的人没啥用...
(32字)
(
dead_lee
[297]
2009-10-18 16:17
)
顶起来给周星星看
(空) (
dead_lee
[255]
2010-01-05 14:21
)
邵建:当“德先生”面临“弗小姐”
(2142字)
(
haitao
[313]
2010-01-05 11:09
)
无法做到。有些人必须被人道毁灭。哪些权益是基本权益?
(空) (
sealw
[276]
2010-01-05 11:19
)
我认为“保障任何成员的基本权益”是不可实现的。
(31字)
(
疯子张
[268]
2010-01-05 11:26
)
利益受损 只要不危及 基本权益 ,那是正常的博弈
(空) (
haitao
[247]
2010-01-05 11:32
)
什么叫基本权益呢?民主投票制定了一部法律,导致一些人失去人身自由(囚犯),算不算?
(空) (
疯子张
[292]
2010-01-05 11:35
)
这个是要求:立法的预见性、不可追溯。。。。。。。。不能看到你怎么样了,再按你的条件立法:这样条件的人该损失什么权益
(11字)
(
haitao
[291]
2010-01-05 12:04
)
劳动法漏洞:跨国公司存在双重用工标准 “隐蔽雇佣”成超市避责挡箭牌
(786字)
(
haitao
[482]
2010-01-05 12:44
)
靠,GOOGLE 的 groups 一直被墙............
(空) (
pcplayer
[247]
2010-01-05 10:34
)
看个人运气了,试试https吧
(空) (
leejd
[223]
2010-01-05 10:35
)
刚开始还行,现在也被墙了。这个鸡笼真TMD密不透风啊。
(空) (
pcplayer
[282]
2010-01-05 11:58
)
还不搞个SSH
(空) (
newbee
[228]
2010-01-05 12:32
)
大伙都用什么鼠标?想买一好点的。苦烂鼠标久矣。
(空) (
张秋桥
[383]
2009-12-31 23:38
)
联想,很好用
(空) (
风无影
[289]
2010-01-01 00:13
)
支持这款
(空) (
ysb_ysb_ysb
[277]
2010-01-05 08:41
)
羅技
(空) (
dead_lee
[285]
2010-01-01 00:39
)
我用的是Magic Mouse 感觉一般吧
(空) (
lukejee
[330]
2010-01-01 00:45
)
我用的还是滚轮的!一直没舍得换,感觉就是比光电的好用。
(空) (
七零年代
[320]
2010-01-04 18:12
)
不一定,联想的,双飞燕的,杂牌子啦。什么便宜,什么免费用什么。。
(空) (
禺疆
[332]
2010-01-04 18:24
)
对了,还有LG的。
(空) (
禺疆
[322]
2010-01-04 18:24
)
IBM 机械鼠。
(13字)
(
ycm0263
[377]
2010-01-04 18:57
)
MX,都用了快10年了,不二的选择!
(空) (
commando
[363]
2010-01-04 21:36
)
我用的是MicroSoft 4000.提了个建议厂商送的。
(空) (
UnKnow365
[359]
2010-01-04 22:32
)
MS 6000好麼?
(空) (
张秋桥
[347]
2010-01-05 00:28
)
你送我一个试用一下才知道
(空) (
UnKnow365
[339]
2010-01-05 10:13
)
Razer Copperhead专业版
(12字)
(
JoJo
[380]
2010-01-05 02:41
)
砝码?
(空) (
bmkun
[303]
2010-01-05 08:47
)
恐怕很貴吧?
(空) (
张秋桥
[303]
2010-01-05 09:27
)
ThinkPad 小鼠标
(空) (
fogbound
[305]
2010-01-05 08:39
)
轨迹球
(空) (
Kaye
[299]
2010-01-05 10:12
)
双飞燕的
(21字)
(
leejd
[371]
2010-01-05 10:37
)
Newmen新贵,加拿大买不到吧?
(空) (
sealw
[358]
2010-01-05 11:12
)
micrasoft 系列的加拿大估计也买不到。哇哈哈。。
(空) (
禺疆
[376]
2010-01-05 11:15
)
Logitech V450 Nano Cordless Laser Mouse for Notebooks
(空) (
Miracle
[323]
2010-01-05 11:34
)
欧洲一些国家 要抛售剩余甲流疫苗
(408字)
(
haitao
[292]
2010-01-05 10:37
)
英国2万5000印度裔医生 几年内将回印度工作
(281字)
(
haitao
[293]
2010-01-05 10:37
)
中印崛起
(空) (
sealw
[227]
2010-01-05 11:00
)
是应该捐献出来。
(空) (
疯子张
[235]
2010-01-05 10:42
)
深圳市公安分局副局长50万设宴约110桌嫁女 市局展开调查 刘副局已“休假”
(2990字)
(
haitao
[483]
2010-01-05 09:31
)
深圳本地土著,真tnnd有钱!
(空) (
mamei
[216]
2010-01-05 09:41
)
官员摆喜酒,群众盼出丑
(1393字)
(
haitao
[283]
2010-01-05 10:08
)
以后举办宴会的要查身份证
(11字)
(
leejd
[309]
2010-01-05 10:20
)
人家都怀疑是黑车司机举报的呢。。。。。。。。。。。
(空) (
haitao
[257]
2010-01-05 10:24
)
作者居然是:三季稻....魔兽风云人物啊........
(9字)
(
dead_lee
[266]
2010-01-05 10:34
)
哦。。。。。。。他还玩得这么厉害?
(7字)
(
haitao
[228]
2010-01-05 10:36
)
当然很多人建个小号就为一睹他的风采啊....
(26字)
(
dead_lee
[291]
2010-01-05 10:46
)
澳方宣布中澳404亿美元天然气购买合同取消——有没有违约金?
(20字)
(
疯子张
[310]
2010-01-05 09:07
)
言必信,行必果。硁硁然,小人哉。
(空) (
sealw
[291]
2010-01-05 09:13
)
好像深圳的天然气就是从澳洲进口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一单。。。。。。。。。
(6字)
(
haitao
[288]
2010-01-05 09:16
)
不知道与香港的士频频死火有没有关系。。。。。。。。。。。
(空) (
haitao
[255]
2010-01-05 10:22
)
BS,澳洲老玩这些里格朗,成不了大器
(空) (
cui-kai
[275]
2010-01-05 09:16
)
他们本来就不想成大器,能捞就多捞!鬼子不也一样,只不过鬼子要比澳州人精明多了!
(空) (
mamei
[266]
2010-01-05 09:42
)
前段时间石油价格低,现在澳元又升值,估计是看买在了低点上。太无赖了。
(空) (
空山新雨
[261]
2010-01-05 09:30
)
所以说:战争,都是逼出来的
(空) (
cui-kai
[264]
2010-01-05 09:47
)
我想中油这次又会吃哑吧亏了,因为高额回扣没办法吐出来的,违约金也就不了了知了。
(69字)
(
oyjt
[301]
2010-01-05 09:38
)
哈哈
(空) (
风无影
[237]
2010-01-05 09:44
)
中石油会把这个转嫁到有车一族身上!
(空) (
mamei
[263]
2010-01-05 09:55
)
看来要加大移民澳大利亚的力度
(空) (
sealw
[255]
2010-01-05 10:16
)
中国人出去后往往比国内的人更加痛恨这个体制
(空) (
dead_lee
[265]
2010-01-05 10:28
)
极左和极右其实是同一个教育方式、思维模式的结果
(14字)
(
haitao
[276]
2010-01-05 10:35
)
一般情况下,鸡笼里的鸡都比外面的野鸡更讨厌鸡笼。
(空) (
Kaye
[244]
2010-01-05 10:35
)
出去的鸡肯定会更加讨厌
(13字)
(
leejd
[293]
2010-01-05 10:36
)
深圳拟限价有偿出让出租车牌照
(3975字)
(
haitao
[345]
2010-01-05 09:02
)
不明白政府收了牌照费做了什么事情对得起这笔钱.
(空) (
dead_lee
[272]
2010-01-05 09:16
)
把每条路都重修了好几遍
(空) (
sealw
[212]
2010-01-05 09:25
)
经济学不就是:只管用高价来削减需求,不管这高价用来干什么了
(空) (
haitao
[239]
2010-01-05 09:27
)
内蒙古暴雪 列车被埋:15节车厢被积雪掩埋,1400多名旅客和乘务人员被困——零下30度!积雪3.1米!!
(2783字)
(
haitao
[399]
2010-01-05 08:37
)
bs不看本版的...toooooooooooooooold了
(空) (
dead_lee
[286]
2010-01-05 08:49
)
买本本,大屏好还是小屏好? 个人想要个13的
(空) (
mhappy
[255]
2010-01-04 08:37
)
13的最好,我有过12的,15的,后来一直用13的
(空) (
十方
[275]
2010-01-04 08:42
)
买个小的,加个底座,外接显示器
(空) (
xman
[228]
2010-01-04 08:49
)
13和15的。看字不累
(空) (
禺疆
[243]
2010-01-04 09:00
)
需要背着走就小屏,否则大屏也可
(空) (
Fish
[276]
2010-01-04 09:06
)
取决于干什么,如果开发, 15/17,如果忽悠, 13就可以了
(空) (
lukejee
[248]
2010-01-04 09:38
)
忽悠的效果也是 17 的好
(空) (
holly
[273]
2010-01-04 19:53
)
等苹果,1月26号
(空) (
jacky1936
[234]
2010-01-04 17:56
)
每当想到这一天都夜不能寐
(空) (
bmkun
[242]
2010-01-04 18:03
)
你是夜里不能没有妹吧……
(空) (
禺疆
[268]
2010-01-04 18:08
)
愚叫兽自谦了啊
(空) (
bmkun
[253]
2010-01-05 08:46
)
南昌无偿收回闲置土地 开发商“断臂求生”成本依然太低
(652字)
(
haitao
[418]
2010-01-05 08:26
)
50个生活法则
(78字)
(
sealw
[367]
2010-01-05 07:58
)
有点意思
(空) (
UnKnow365
[273]
2010-01-05 08:00
)
劳力士ROLEX,欧米茄 OMEGA,路易威登LV,浪琴LONGINES,斯沃琪SWATCH,雷达RADO,,百达翡丽Patek,江诗丹顿V.C,范思哲Versace等等
(60字)
(
sealw
[378]
2010-01-03 08:36
)
美橙啊,很老字号了
(8字)
(
JoJo
[290]
2010-01-03 09:42
)
没兴趣
(空) (
禺疆
[266]
2010-01-03 10:02
)
买不起
(空) (
looklook
[256]
2010-01-04 20:01
)
居然没有劳斯丹顿。
(空) (
疯子张
[253]
2010-01-04 20:19
)
劳力茄,欧米士也没有
(空) (
bmkun
[731]
2010-01-04 20:20
)
这些都是山寨的????我也买的起一块白搭费力吧...中国人太有创造力了阿
(空) (
xman
[299]
2010-01-04 21:14
)
全球制造业被中国收购是迟早的事
(空) (
sealw
[251]
2010-01-05 06:54
)
纵观世界历史,文明总被野蛮所征服。筒子们,我们征服世界的时候到了!
(空) (
sealw
[247]
2010-01-05 07:10
)
[尚武]上次讨论散打时,说到摔,好像有同学对摔很有质疑,认为遇到肘击没法防,这有个古老的视频可以一看
(193字)
(
周星驰
[322]
2010-01-05 00:09
)
肘擊的如果是後腦呢?當然規則一般不允許
(空) (
dead_lee
[270]
2010-01-05 06:43
)
YouTube可以访问了
(空) (
jacky1936
[274]
2010-01-04 00:29
)
诈尸+回光返照
(空) (
bmkun
[231]
2010-01-04 08:30
)
刚试了还是不行
(空) (
looklook
[248]
2010-01-04 19:00
)
机器人让你开心一会
(空) (
commando
[231]
2010-01-04 21:37
)
BS
(空) (
ycm0263
[213]
2010-01-05 00:55
)
做个蜗居调查
(74字)
(
Apache
[273]
2010-01-05 00:42
)
1
(空) (
ycm0263
[220]
2010-01-05 00:55
)
我靠!北京的雪看来真不算大。。。——旅客列车因雪灾滞留 内蒙古全力抢险救灾
(145字)
(
周星驰
[278]
2010-01-05 00:23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