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人傻钱多的典型--鄂尔多斯
(37字)
(
steel1
[333]
2010-01-25 15:19
)
我只知道一套这个牌子的男士内衣要2270元
(空) (
风无影
[220]
2010-01-25 15:21
)
哦,你说的是市?我还不知道有这个市,只知道有这个牌子
(空) (
风无影
[235]
2010-01-25 15:22
)
市阿
(51字)
(
steel1
[261]
2010-01-25 15:34
)
斯丢, 你这么能拉项目, 那你能提成多少阿?
(空) (
xman
[278]
2010-01-25 15:45
)
0
(空) (
steel1
[191]
2010-01-25 15:45
)
谁信阿,
(50字)
(
xman
[262]
2010-01-25 15:47
)
。。。
(空) (
steel1
[188]
2010-01-25 15:50
)
我们公司很大的阿. 大牛你一定联系我, 公司比较大. 电话..133完23423, 胡同口王大妈叫一生
(15字)
(
xman
[244]
2010-01-25 15:53
)
阿拉不拉项目,只操作项目
(空) (
steel1
[241]
2010-01-25 15:46
)
操作的通俗说法就是
(4字)
(
pcplayer
[274]
2010-01-25 15:55
)
我之前就概括过我最近的工作啊
(19字)
(
steel1
[262]
2010-01-25 16:00
)
我看到我的 MSN 上有个 MM 的签名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空) (
pcplayer
[259]
2010-01-25 16:05
)
不大不好撈啊
(空) (
dead_lee
[213]
2010-01-25 16:07
)
GDP比香港都高
(5字)
(
jacky1936
[289]
2010-01-25 16:58
)
谁有 iATKOS v7 10.5.7 Intel/AMD DVD 这个玩意儿?
(空) (
乌烟
[245]
2010-01-25 15:00
)
我有,开车来俺家取吧
(空) (
玉楼
[182]
2010-01-25 16:06
)
为啥开车去?
(空) (
xman
[208]
2010-01-25 16:07
)
因为……
(20字)
(
玉楼
[186]
2010-01-25 16:09
)
哦, 俺以为,你要开他车去飚车
(8字)
(
xman
[222]
2010-01-25 16:10
)
。。。快递过来吧
(空) (
乌烟
[222]
2010-01-25 16:48
)
很明显,年终了,许多TX都忍不住显摆今年的巨额收入了!!!
(空) (
七零年代
[245]
2010-01-25 16:40
)
坛子上谁玩过HD RADIO的
(7字)
(
核弹头
[237]
2010-01-25 13:10
)
我看成了: HD RAID 0
(空) (
七零年代
[215]
2010-01-25 16:36
)
呆在办公室,空调吹的难受,刚才下楼转了一圈,被冷风一吹,舒服多了!
(空) (
mamei
[256]
2010-01-25 16:22
)
发现原来街对过是公安局!
(空) (
mamei
[212]
2010-01-25 16:22
)
估计楼下SN、FL大堆
(空) (
steel1
[199]
2010-01-25 16:25
)
年关将至,显摆的特别多
(空) (
newbee
[221]
2010-01-25 16:17
)
一个高中同学结婚,让我帮她买结婚戒指...
(空) (
空山新雨
[333]
2010-01-25 12:21
)
她是谁?
(空) (
sea026
[243]
2010-01-25 12:22
)
ex?
(空) (
Apache
[265]
2010-01-25 12:23
)
有缘无份的那种
(空) (
空山新雨
[298]
2010-01-25 12:24
)
看来该有的、不该有的都已经有了;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就差名分了
(空) (
haitao
[300]
2010-01-25 13:01
)
不是说空山有个啥证的么
(空) (
核弹头
[270]
2010-01-25 13:08
)
这种事要是我肯定不管
(15字)
(
Apache
[382]
2010-01-25 13:04
)
你管好BB先吧
(空) (
空山新雨
[261]
2010-01-25 13:06
)
我是先确认一下没你这个竞争对手
(空) (
Apache
[324]
2010-01-25 15:16
)
对不起,俺竞争定了
(空) (
空山新雨
[261]
2010-01-25 15:18
)
我要烧鹅
(空) (
oxygen
[242]
2010-01-25 15:41
)
多买几个
(7字)
(
核弹头
[258]
2010-01-25 12:31
)
多买几个 (7字) (核弹头 [4] 今天 12:31 )
(10字)
(
leejd
[328]
2010-01-25 12:32
)
以为是
(7字)
(
sea026
[298]
2010-01-25 12:32
)
这个算是XB帖吗?
(空) (
wzydf
[273]
2010-01-25 14:12
)
香港确实便宜
(空) (
狒狒
[277]
2010-01-25 14:14
)
俺当时没有给我们家那口子买戒指,我也没有
(12字)
(
xman
[293]
2010-01-25 15:26
)
我奶奶过世之前就给未来孙媳妇买了只梅花牌手表
(空) (
空山新雨
[273]
2010-01-25 15:27
)
现在可是好东西了的!!! 我的可么有那么好的. 觉得戒指不实用阿,当年贫贱夫妻百事哀阿
(空) (
xman
[270]
2010-01-25 15:29
)
确实很不实用,而且容易被抢
(空) (
空山新雨
[266]
2010-01-25 15:31
)
现在的戒指,钻戒啥的, 证书一大堆,其实也不值钱了的
(43字)
(
xman
[308]
2010-01-25 15:33
)
不错了,我啥也没买
(34字)
(
风无影
[331]
2010-01-25 15:34
)
你行.......
(24字)
(
xman
[271]
2010-01-25 15:36
)
出院了,还有点虚,谢谢大家关心
(空) (
pigprince
[447]
2010-01-23 11:41
)
主任威武
(空) (
hululu
[352]
2010-01-23 11:44
)
还要多休息。。。。。。。。。
(空) (
haitao
[352]
2010-01-23 11:48
)
以后可得要注意身体了.
(空) (
仙人掌
[383]
2010-01-23 11:50
)
休养好了需要锻炼一下了
(空) (
Apache
[373]
2010-01-23 11:52
)
注意好的生活习惯
(空) (
周星驰
[362]
2010-01-23 12:09
)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先抱柠檬,不要抱笔记本了
(空) (
leejd
[363]
2010-01-23 12:13
)
好好养着
(空) (
coolbjwolf
[373]
2010-01-23 12:46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空) (
softdream
[347]
2010-01-23 13:21
)
好好保养
(空) (
wilddeer
[325]
2010-01-23 13:35
)
主任注意休息
(空) (
kevincsg
[380]
2010-01-23 14:06
)
没事就好,身体最重要
(空) (
amo
[339]
2010-01-23 15:56
)
以后可得多注意了!!!
(9字)
(
yh
[879]
2010-01-23 15:56
)
注意休息,还有按时吃药
(空) (
xyzero
[365]
2010-01-23 18:18
)
以后注意了.
(空) (
xman
[380]
2010-01-23 19:41
)
少烟酒,多运动
(空) (
pcplayer
[362]
2010-01-23 19:56
)
要锻炼啊!
(空) (
virushuo
[326]
2010-01-23 23:18
)
祝早日康复。
(空) (
禺疆
[392]
2010-01-24 06:34
)
主任威武 (空) (hululu [0] 前天 11:44)
(空) (
wzydf
[362]
2010-01-25 12:17
)
没事就好,身体最重要 (空) (amo [0] 前天 15:56)
(空) (
泪眼流星
[365]
2010-01-25 12:45
)
多注意阿
(空) (
steel1
[363]
2010-01-25 14:18
)
多运动、少熬夜,少激动
(空) (
C007
[341]
2010-01-25 14:30
)
人到中年,注意保养。
(空) (
Tomorrow
[338]
2010-01-25 15:11
)
人到中年,注意保养。 (空) (Tomorrow [0] 今天 15:11)
(空) (
空山新雨
[347]
2010-01-25 15:15
)
我日,啃苹果论坛的邀请码2元一个。。。
(空) (
乌烟
[251]
2010-01-25 14:40
)
烟草企业员工爆出惊天秘密
(1019字)
(
狒狒
[270]
2010-01-25 14:23
)
贴漏了一句吧:据说混合香型的,一般都放到化粪池里熏上半年
(空) (
王中王
[213]
2010-01-25 14:31
)
意思是:出口的烟就可以抽?或者自己再加个滤嘴就没事了?
(空) (
LearnUp
[253]
2010-01-25 14:35
)
还是古人发明的滤嘴比较好 --- 水烟
(空) (
pcplayer
[227]
2010-01-25 14:39
)
米人们又有新玩具了
(150字)
(
lanchong
[235]
2010-01-25 13:50
)
这个飞机很像啊饭搭里面的那个
(空) (
pcplayer
[209]
2010-01-25 13:59
)
too old! CES展上就推出了
(空) (
lukejee
[222]
2010-01-25 14:39
)
上海铁路订票电话昨被打瘫1小时
(66字)
(
sealw
[624]
2010-01-24 18:47
)
深圳的春运票已经没了。。。。。。希望有专门的组织能监控实际的上座率和退票率
(81字)
(
haitao
[458]
2010-01-24 20:06
)
按照你们前几天的判断,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的。
(115字)
(
疯子张
[499]
2010-01-24 20:12
)
如果没有内部压票,的确200%的需求,结果就会这样;如果内部压票,其实只有120%的需求,结果也是这样。。。。。。
(45字)
(
haitao
[450]
2010-01-24 20:16
)
你见过春运期间有空座的情况?(排除一些非春运或者受春运比较小的线路如京沪线)
(198字)
(
疯子张
[503]
2010-01-24 20:27
)
我反对的是:黄牛能把没卖掉的票再退给火车站
(115字)
(
haitao
[527]
2010-01-24 20:39
)
要解决黄牛,从供需上下功夫就行了,黄牛也不傻,无利可图的事没人做。
(13字)
(
疯子张
[447]
2010-01-24 20:40
)
问题是“本”不给治,当然只好以无实际“效益”的查身份证的外围措施来尽量治了
(218字)
(
haitao
[514]
2010-01-24 20:46
)
为什么不是实际有500%的需求呢?
(空) (
半打黑趵
[411]
2010-01-24 21:02
)
具体数据,我们外行、老百姓,当然只是个估测。而这个不影响分析
(72字)
(
haitao
[420]
2010-01-24 21:13
)
影响大了。500%的需求说明大部分人买不到票,紧张是人为制造出来的这个结论就不成立
(空) (
半打黑趵
[423]
2010-01-25 00:32
)
500%的紧张不是人为,黄牛再插一手,就成了1000%的紧张了!
(空) (
haitao
[811]
2010-01-25 08:53
)
炒票信息被删 网络黄牛遁形
(3607字)
(
haitao
[468]
2010-01-25 09:23
)
放票一分钟售完和两分钟售完对大部分人买票人来说紧张程度是一样的
(空) (
半打黑趵
[397]
2010-01-25 10:26
)
不患寡,患不公
(10字)
(
haitao
[373]
2010-01-25 12:26
)
看了报道,事实证明实名制根本不能解决黄牛党的问题。
(32字)
(
pcplayer
[424]
2010-01-25 13:15
)
问题是“本”不给治,当然只好以无实际“效益”的查身份证的外围措施来尽量治了 (218字) (haitao [7] 昨天 20:46 )
(38字)
(
haitao
[393]
2010-01-25 13:19
)
尽量?根本就没量。完全彻底的作秀而已。
(空) (
pcplayer
[377]
2010-01-25 13:22
)
我觉得是铁道部故意的。老有人叫着要搞实名制,铁道部顶不住压力了,就故意搞个失败的让你看:看,我说不行吧。
(空) (
bjwf
[433]
2010-01-25 13:30
)
只要内部人不能划票出来给黄牛,就是最大的好处了
(54字)
(
haitao
[477]
2010-01-25 13:39
)
有人遭受到了损失,而没有人得到好处
(12字)
(
sealw
[369]
2010-01-25 13:49
)
只会看书,不会算帐,可不行啊
(79字)
(
haitao
[483]
2010-01-25 14:04
)
不可能没有黄牛。
(空) (
pcplayer
[345]
2010-01-25 14:08
)
以帮排队换报酬的,不算黄牛
(28字)
(
haitao
[376]
2010-01-25 14:11
)
现在说的就是内部搞票。排队的从来都不是黄牛。
(空) (
pcplayer
[360]
2010-01-25 14:17
)
买不到票.....
(空) (
泪眼流星
[402]
2010-01-25 09:57
)
不是非卧、动不坐的话试试临客
(空) (
半打黑趵
[433]
2010-01-25 10:23
)
湖人队的医生推荐针灸
(99字)
(
pcplayer
[254]
2010-01-25 13:32
)
谁?刘翔?
(空) (
风无影
[210]
2010-01-25 13:36
)
突然有个预感,MOTO的手机今年十一月、十二月再买的时候,估计上市几个月的手机也会便宜很多很多。。老狼,我的预测准确么?
(空) (
禺疆
[378]
2010-01-23 20:44
)
为什么呢?难道已经听到什么风声了?
(空) (
softdream
[365]
2010-01-23 21:39
)
moto發瘋, 今年計畫上市30款手機, 到時候自相殘殺
(空) (
dead_lee
[372]
2010-01-23 21:50
)
MOTO手机部门,年内会出售,小道消息。
(空) (
禺疆
[379]
2010-01-24 09:03
)
谣传是华为收购
(空) (
pcplayer
[371]
2010-01-24 11:29
)
今天也看到没头没脑的一句。。。。。。。。
(94字)
(
haitao
[423]
2010-01-23 21:43
)
准确,电子产品都是一直降价的.
(空) (
bjwf
[338]
2010-01-24 09:47
)
3Q,谢谢你给我一棒子。
(空) (
禺疆
[348]
2010-01-24 10:55
)
老狼的做法, 符合"《业务行为准则》了...
(21字)
(
dead_lee
[402]
2010-01-24 11:50
)
不客气,偶不是故意的.
(17字)
(
bjwf
[394]
2010-01-25 00:03
)
对IT消费产业做这么长远的预测,你真是闲的太无聊了
(空) (
newbee
[356]
2010-01-25 13:32
)
地震来了才知道,不动产原来也会动的,而且动起来吓死人!
(空) (
pcplayer
[253]
2010-01-25 13:21
)
防震常识:一、初一在家睡十五在帐篷睡,因为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二.可以出家当和尚,但不能睡在庙里,因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62字)
(
pcplayer
[274]
2010-01-25 13:21
)
和FLEX搏斗了一个多月,终于摸到了它的一些脾气,用得比较顺了。
(68字)
(
张秋桥
[342]
2010-01-25 08:09
)
还在做你那个口红?
(空) (
pcplayer
[232]
2010-01-25 08:44
)
做玩乐。
(空) (
张秋桥
[199]
2010-01-25 09:09
)
牛叉!效率高呀!!
(空) (
pcplayer
[213]
2010-01-25 09:22
)
不牛,用了些现成的东东。
(空) (
张秋桥
[233]
2010-01-25 09:40
)
Flex还算是容易推倒的,要是SL,被推倒的可能性很高。
(空) (
好望角
[245]
2010-01-25 11:03
)
有机会再和SL肉搏一把,希望能赢。呵呵。
(空) (
张秋桥
[247]
2010-01-25 12:20
)
SL
(6字)
(
CBuilder
[220]
2010-01-25 12:51
)
站街的一般怕SL
(空) (
pcplayer
[216]
2010-01-25 12:54
)
站街的喜欢SL,但是怕吃霸王餐的
(空) (
leejd
[237]
2010-01-25 13:04
)
13:00,开始睡觉。
(空) (
sql
[217]
2010-01-25 13:00
)
有谁知道,北京地铁列车运行的时候,隧道里的那个投影广告,是叫什么的设备放出来的?
(空) (
Apache
[1204]
2010-01-24 00:08
)
心灵感应投射器
(空) (
jacky1936
[451]
2010-01-24 00:39
)
应该是静态LED显示
(空) (
xyzero
[422]
2010-01-24 06:53
)
就是静态的图片,根本不需要播放。由于列车的运动和人眼的视觉暂留,产生了运动效果,跟电影放映一个原理。
(空) (
疯子张
[565]
2010-01-24 13:06
)
n个连续的图片,直接往一个方向拉,是不会形成电影的
(31字)
(
haitao
[463]
2010-01-24 15:01
)
图片是亮的,图片之间的间隔是暗的,自然符合你的X和Y毫秒。
(21字)
(
疯子张
[489]
2010-01-24 17:21
)
拖拉会有问题的。。。。。。。。。就不单是x、y
(77字)
(
haitao
[515]
2010-01-24 17:32
)
你显然只从纯物理角度考虑问题了,人眼有选择能力的。否则你在行驶的车上看车外的任何物体都会带上模糊的阴影了,就像相机抖动拍出的照片一样。
(空) (
疯子张
[576]
2010-01-24 17:35
)
补充一下:这个并非眼睛的功能,而是大脑在处理图像时可以选择性的忽略掉次要部分。
(空) (
疯子张
[483]
2010-01-24 17:38
)
人眼就是靠错觉形成动画效果的。。。。。。。不过本来F位于中部的,却有1/3的时间显示在上部,人眼的感觉恐怕是跳得厉害,而不是简单的忽略
(96字)
(
haitao
[555]
2010-01-24 18:02
)
你说的是电影。地铁隧道中广告肯定达不到电影的要求,只要让人看出广告就行了,并不追求放映效果。
(空) (
疯子张
[410]
2010-01-24 18:33
)
不是静态的图片,是闪烁的图片,频率与列车速度、显示器间隔有关
(8字)
(
JoJo
[459]
2010-01-24 18:44
)
似乎没那么复杂
(456字)
(
疯子张
[399]
2010-01-24 19:58
)
既然叫“技术”,肯定不是简单的一直开着的灯箱、图片这么简单的吧
(空) (
haitao
[480]
2010-01-24 20:02
)
可能是创意重于技术吧。
(100字)
(
疯子张
[463]
2010-01-24 20:04
)
扯淡,100%静态
(空) (
Kaye
[399]
2010-01-25 11:11
)
来来来,闲的无聊,扫扫盲。
(2491字)
(
sea026
[466]
2010-01-25 11:14
)
北京地铁隧道设广告电影 静态画面会“移动”
(790字)
(
sea026
[620]
2010-01-25 11:17
)
地铁隧道悄然热播动画片 隧道广告引发新商机
(1178字)
(
sea026
[544]
2010-01-25 11:18
)
隧道广告 让地铁经济“动”起来
(2792字)
(
sea026
[465]
2010-01-25 11:18
)
看到这段,估计就是他的核心技术了:通过限制安装在隧道壁上的每幅单张画面的可视角度
(11字)
(
pcplayer
[460]
2010-01-25 11:19
)
静态画面“移动” 北京地铁隧道设“广告电影”
(556字)
(
sea026
[493]
2010-01-25 11:20
)
这个有图的
(333字)
(
sea026
[460]
2010-01-25 11:49
)
这个算另一种实现方式了。类似的产品是可以挥舞出文字或图形的荧光棒,给粉丝用的。日本交警用类似的棒子来指挥交通。
(空) (
pcplayer
[630]
2010-01-25 11:59
)
另外一种使用类似技术的产品,就是一根高速旋转的 LED 线状阵列用来显示动态画面。赛格里很多卖这玩意的。
(空) (
pcplayer
[446]
2010-01-25 12:09
)
实地考察
(1102字)
(
sea026
[709]
2010-01-25 11:57
)
把地铁玻璃改为LED显示屏就好了
(空) (
leejd
[378]
2010-01-25 12:10
)
不记成本的方案啊
(空) (
Apache
[425]
2010-01-25 12:24
)
帮忙投票,谢谢哈.
(67字)
(
仙人掌
[581]
2010-01-23 11:18
)
咋有人看没有人帮忙呢.
(空) (
仙人掌
[378]
2010-01-23 11:28
)
done
(空) (
lanchong
[348]
2010-01-23 11:32
)
谢谢.
(空) (
仙人掌
[371]
2010-01-23 11:42
)
done
(空) (
狒狒
[336]
2010-01-23 11:31
)
谢谢
(空) (
仙人掌
[378]
2010-01-23 11:42
)
投了,可以包吃包住一周嘛
(空) (
hululu
[364]
2010-01-23 11:35
)
谢谢.不可以.
(空) (
仙人掌
[336]
2010-01-23 11:42
)
严重打击投票热情
(空) (
hululu
[362]
2010-01-23 11:44
)
那请吃包子吧.
(空) (
仙人掌
[339]
2010-01-23 11:47
)
投了。。。。。。。
(空) (
haitao
[406]
2010-01-23 11:36
)
谢谢.
(空) (
仙人掌
[376]
2010-01-23 11:42
)
投了,可以包吃包住一周嘛 (空) (hululu [0] 今天 11:35)
(空) (
leejd
[368]
2010-01-23 11:39
)
谢谢,当然不可以.
(空) (
仙人掌
[355]
2010-01-23 11:43
)
有什么可以请偶 FB 的?
(空) (
ycm0263
[365]
2010-01-23 12:35
)
那请吃包子吧. (空) (仙人掌 [0] 今天 11:47 )
(空) (
仙人掌
[348]
2010-01-23 12:37
)
居然酒店的, DONE
(空) (
coolbjwolf
[387]
2010-01-23 12:47
)
谢谢,
(空) (
仙人掌
[354]
2010-01-23 20:02
)
done
(空) (
oxygen
[356]
2010-01-23 14:00
)
谢谢
(空) (
仙人掌
[346]
2010-01-23 20:02
)
访问就算投了? done
(空) (
xiaolongren
[362]
2010-01-23 17:02
)
当然不是
(空) (
仙人掌
[372]
2010-01-23 20:02
)
done.第165票或135票是我投的。
(空) (
xiaolongren
[386]
2010-01-24 12:12
)
投了,下次到这个酒店住记得给我打折
(18字)
(
ysb_ysb_ysb
[427]
2010-01-23 17:14
)
谢谢哈.
(16字)
(
仙人掌
[407]
2010-01-23 20:05
)
投了
(空) (
河北测鱼
[350]
2010-01-23 20:47
)
谢谢.
(空) (
仙人掌
[379]
2010-01-23 22:10
)
投了 (空) (河北测鱼 [1] 昨天 20:47)
(空) (
piip
[354]
2010-01-24 16:10
)
投了
(空) (
netsnake
[343]
2010-01-25 11:40
)
投标成功
(空) (
amo
[344]
2010-01-25 12:17
)
CEO看什么书?
(43字)
(
sealw
[466]
2010-01-24 20:45
)
在中国做ceo必看的一本书是
(42字)
(
oxygen
[405]
2010-01-25 10:38
)
为什么是 17遍,不是18遍?
(空) (
pcplayer
[317]
2010-01-25 11:05
)
估计是
(40字)
(
oxygen
[363]
2010-01-25 11:19
)
为了避免挂掉,我们看16遍就可以了。
(空) (
pcplayer
[277]
2010-01-25 11:33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