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1722
DeepBlue: 赞广东----说服务还是南粤最好。
而且从经营角度来讲,南粤从业者质素是很高地!

比如,营业员能简单接触下分析判断顾客喜好,就顾客特点能推荐顾客喜欢和适合的服饰搭配。

我曾经在店里,看到一个店长上午问当天营业情况,不太好,立马翻出一个本本,翻了几页,打了一个电话“cathy呀,你好类没来罗,最近铺头有新款罗..."
没多久,就来一疑似二奶,带着保姆,店长给她一搭配,确实很好看合适,一两个小时,就这一个顾客,刷了两万多,然后店长和客人去喝咖啡啦。

像这样顾客把营业员当成私人服饰助理,有点崇拜的营业员,只在南粤见过。她的小本里,详细记录了每个重点客户的爱好、特点和其他个人情况,我们的系统也为他详细记录了每个客户的历史消费状况,和选择商品的种类特征分析。

例如某些重点客户的平均每次消费时间间隔,消费金额等等。

想想当初系统设计时,原型都是来源于南粤和香港的店长提出的需求。

上海,就差多啦!

白天上班无精打采,见到大客户口水直流,晚上兼职做台的大有人在,唉!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