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09668
haitao
多方消息汇总:华为又一员工跳楼?!
多方消息汇总:华为又一员工跳楼?!

Aoouch发布于 2008-03-06 14:04:35|1990 次阅读 字体:大 小 打印预览


cnBeta中午接到了一位访客KuLis的投递,因为无法证实所以之前并没有发布:
华为深圳又一个员工跳楼自杀!我一个同学在华为,刚刚给我打的电话,在华为总部,深圳基地,总部食堂。刚刚一个员工 跳楼了,过一会120就来了,现场全部封锁,我朋友挤不进去!120的车把人带走了!等会我会有后续报道,由于华为研发的员工都不能用带摄像头的手机,所以没办法,大家看到这个场景,也没有办法拍下来。



网易科技:
3月6日消息,经过多方消息证实,华为公司深圳坂田研发基地今日中午有一名员工坠楼,在12时30分左右被赶到的120急救中心救护车送往医院。 知情人士声称,中午在华为基地食堂吃饭时目睹该员工坠楼过程,并看到地上血迹,但随即华为禁止员工围观,并由迅速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驻地在华为基地的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社康中心医生也证实,刚才的确有120急救车送走一名摔伤的华为员工,但拒绝透露进一步详情。 目前尚没有进一步详情披露,华为官方称对此事尚不知情。华为北京公司内部人士亦表示尚不知道此事。 今年2月底华为成都研发中心也曾有一名员工跳楼自杀身亡,一度引发业界对华为高度关注。

请知道详情的访客朋友为我们提供更多消息,谢谢。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