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20149
haitao
龚如心遗产案开审 请陈振聪看风水 “小甜甜”曾付20亿6400万港元
龚如心遗产案开审 “小甜甜”曾付3.9亿元 请陈振聪看风水

(2009-05-12)


  (香港讯)轰动海内外的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遗产案昨天在香港正式开审,华懋慈善基金代表律师张健利在庭上透露,龚如心曾分三次支付20亿6400万港元(3亿8912万新元)给商人陈振聪,作为看风水的费用。
案件聚焦于龚、陈两人关系

  案件此前进行的多番预审中,已把陈振聪所持龚如心遗嘱真伪的关键,聚焦于龚、陈两人的真正关系。

  日前有报道说,陈振聪一方为力证与龚如心的亲密关系,将在庭上展示龚如心生前剪下并留给他作定情信物的两条“小甜甜”辫子和两人的“情欲影带”。华懋一方昨天则质疑陈、龚两人的关系,以及他所持的遗嘱真伪。

  据明报网报道,张健利昨天在开案陈词中表示,龚如心于2002年立的遗嘱上提到最爱的是丈夫王德辉,并且清楚交代日后如何处理遗产,希望成立基金,继续做善事。他说,如果陈振聪和龚如心真有十多年亲密关系,龚如心无理由在双方认识后十年还在遗嘱上提到最爱的是丈夫。

  张健利指出,陈振聪所持的遗嘱立于2006年,当时龚如心病重,不可能写有关遗嘱。遗嘱以英文撰写,内容简短,出现打字错误,而且陈振聪一方较早前聘用的英国笔迹专家也认为有强烈理据显示遗嘱上龚如心及遗嘱见证人王永祥签名是伪造的。

  张健利又指,反观龚如心2002年所立的遗嘱,编排有序,列明所涉的人名,行文公整,并以中文撰写。

陈振聪:钱是龚如心送的

  张健利还指出,陈振聪是一名风水师,曾在尖沙嘴设馆授徒,又替名人看风水。龚如心曾分三次,每次给陈振聪6亿8万8000港元,作为看风水的费用,但根据陈振聪所说,是龚如心送给他的。

  华懋此前聘请风水专家呈交报告,指证2006年遗嘱是一份“风水遗嘱”,有心术不正风水师,保留应在仪式中烧毁的风水遗嘱。对此尖锐指控,陈振聪上月极力否认自己是风水师,坦言不懂看风水,连罗庚也看不懂,更不知“种生机”是什么。

  “小甜甜”龚如心于2007年4月因卵巢癌去世,她名下商业帝国估价达42亿美元(61亿新元),其中包括香港最大的非上市房地产企业——华懋集团。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