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31796
haitao
深圳6月CPI上涨3.8% 食品价格涨幅最猛
深圳6月CPI上涨3.8% 食品价格涨幅最猛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昨天发布了最新的深圳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6月份,我市CPI总水平比上年同月上涨3.8%。其中,食品价格上涨7.5%,非食品价格上涨2.1%;消费品价格上涨4.0%,服务项目价格上涨3.3%。从月环比看,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5月份上涨0.5%,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5%。

分月份来看,今年以来,深圳CPI的同比涨幅呈逐月上升态势。2月,深圳CPI实现了1年来的首次正增长,同比增长2.8%。3月起, CPI进入“3”时代,3到5月份同比分别上涨3.0%、3.0%和3.2%,6月份则上涨3.8%。近两个月的CPI都超过了3%的通胀警戒线。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