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7644
fogbound
大家来说说自己什么时候接触的电脑吧
我第一次接触电脑是在高中毕业的那个暑假,从我父亲的好朋友开的电脑公司那里借了一台回家,记得当时的系统是win32的,不过看着上面花花绿绿的图标,还真的摸不着头脑,玩了三天的TT后,显卡松了,因为是别人的机器,家里又没人懂那玩意…… 于是就莫名其妙的还回去了! 郁闷!
上了大学,虽然学的是计算机专业但是因为是去外地读书,所以也没有一开始就买电脑,经过了2个月的军训以及一系列的理论课后才捱到了梦寐以求的计算机原理的试验课,……MD,还是让我们玩TT,我记得是课时的最后几分钟老师才搬了一台没盖子的机箱放在桌上,给我们讲解什么是主板、什么是内存……因为人太多,根本就看不清楚(我们班有60多个人),然后就郁闷的回宿舍了。
然后自己就买了机器,才开始变得熟练了许多。
我们总是怀着失望去回忆过去的希望,直到我们能BT的面对希望。直到遗忘。
blog:http://blog.codelphi.com/fogbound
现在的blog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