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0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阿布扎比百亿美金驰援迪拜 亚太股市逆转急升
(75字)
(
sealw
[307]
2009-12-14 17:10
)
汉兰达2.7成功倒上去了 这算不算好消息?
(91字)
(
DeepBlue
[549]
2009-12-13 16:56
)
太那个了
(空) (
大字报
[289]
2009-12-13 17:22
)
悲哀啊!
(空) (
yh
[295]
2009-12-13 18:44
)
不懂
(空) (
dead_lee
[299]
2009-12-13 19:11
)
日本朋友为富了的中国人设计的“城市车”!
(28字)
(
haitao
[354]
2009-12-13 20:36
)
就是,开辆LC去,肯定不会这样了。
(空) (
好望角
[299]
2009-12-14 09:30
)
汉兰达爬坡门——其他所有车型都可上(其他小型车,大型车),唯独汉兰达2.7全部失败,上不去,此路实际坡度为26度,并非山路,而是正常乡间小路!可以肯定汉兰达2.7设计上存在严重缺陷……
(1664字)
(
haitao
[1209]
2009-12-14 11:26
)
腾逊应该找人开他们的suv去,然后拍个视频透露出来。
(空) (
周星驰
[272]
2009-12-14 09:48
)
就是骗人的玩意儿,据说订单已经排到明年六月了,
(3字)
(
looklook
[357]
2009-12-14 09:50
)
悲哀啊
(空) (
lukejee
[320]
2009-12-14 10:03
)
polo真牛,哇咔咔
(空) (
cui-kai
[321]
2009-12-14 10:24
)
类似的事情俺也干过,开的是辆pickup
(空) (
aho
[298]
2009-12-14 10:31
)
后座要再座几个人,这车头不跷起来?
(空) (
七零年代
[289]
2009-12-14 16:56
)
暂勿外传,多提意见
(1677字)
(
sealw
[751]
2009-12-14 09:23
)
不全吧, 前戲太多, 有點冷場..
(45字)
(
dead_lee
[410]
2009-12-14 09:31
)
1.具体工具没写 2.没说人是唯一会用工具的动物
(空) (
sealw
[348]
2009-12-14 09:34
)
另,所谓前戏,就是高潮
(空) (
sealw
[313]
2009-12-14 09:37
)
猩猩也直立行走的吧
(空) (
leejd
[388]
2009-12-14 09:41
)
但是人嘛,懂外语,有能力,很神秘!
(空) (
fogbound
[355]
2009-12-14 09:53
)
快抱你寶寶去動物園, 一起看看猩猩先
(空) (
dead_lee
[368]
2009-12-14 10:26
)
楼主不提Maven?
(空) (
空山新雨
[325]
2009-12-14 10:00
)
常见的自动化构建工具包括Ant、NAnt、MSBuild、make、maven、Rake等。
(空) (
sealw
[878]
2009-12-14 10:03
)
有没有Hudson的使用案例?
(空) (
乌烟
[330]
2009-12-14 10:22
)
The ASF runs a Hudson continuous-integration server at http://hudson.zones.apache.org/huds……
(50字)
(
sealw
[448]
2009-12-14 10:31
)
研究一下
(空) (
乌烟
[314]
2009-12-14 10:46
)
Google 开发Android时应该就是用 Hudson.
(空) (
bjwf
[318]
2009-12-14 10:37
)
另外,我们现在也开始用Hudson了,一批CM没事干了...
(空) (
bjwf
[328]
2009-12-14 10:38
)
嘿嘿,看起来Hudson不错,好,就它了。
(空) (
乌烟
[327]
2009-12-14 10:40
)
詳細說說看么..
(空) (
dead_lee
[323]
2009-12-14 10:54
)
说哪方面的?做为一个coder来讲,我不太关心这东东的细节,只用照着他们归定的process,push到正确的地方就完事了.
(19字)
(
bjwf
[406]
2009-12-14 14:05
)
我关心的是, "一帮CM没事干了", 他们以前是干什么的, 为啥现在没事干了
(空) (
dead_lee
[324]
2009-12-14 15:36
)
是这样的
(336字)
(
bjwf
[427]
2009-12-14 16:25
)
科技发展了,人失业了
(空) (
sealw
[327]
2009-12-14 16:40
)
这个牛, 回头要了解下这个产品
(空) (
dead_lee
[367]
2009-12-14 16:43
)
谢谢老狼提供的有用信息
(空) (
sealw
[309]
2009-12-14 11:13
)
"Google开发Android用的Hudson"这个没有证据,是我猜的,吹牛说说可以,别写到书里去啊.
(空) (
bjwf
[364]
2009-12-14 16:32
)
听过算过,不写书
(空) (
sealw
[345]
2009-12-14 16:39
)
没有工具,我还有我的拳头
(空) (
有狐
[324]
2009-12-14 16:12
)
武功再高,拼不过菜刀
(空) (
sealw
[337]
2009-12-14 16:37
)
我发气功波
(空) (
有狐
[318]
2009-12-14 16:50
)
what's your point?
(空) (
狒狒
[352]
2009-12-14 16:26
)
I have no point.
(空) (
sealw
[349]
2009-12-14 16:38
)
美腿的理想尺寸
(290字)
(
JoJo
[375]
2009-12-14 14:36
)
最后一个参数是周长,别搞错了
(空) (
JoJo
[323]
2009-12-14 14:44
)
路过
(空) (
UnKnow365
[268]
2009-12-14 16:15
)
再找女朋友要拿把尺子去。
(空) (
sea026
[324]
2009-12-14 16:27
)
以为自己的裁缝?
(空) (
狒狒
[307]
2009-12-14 16:27
)
腿长 < 大腿 + 小腿
(空) (
sea026
[307]
2009-12-14 16:28
)
后面都是周长
(空) (
JoJo
[302]
2009-12-14 16:46
)
恩,先记下了,等我啥时候找到女朋友了再量吧
(空) (
fogbound
[300]
2009-12-14 16:32
)
按此标准把你的MM团筛选一遍,不合适的赶紧扔给兄弟们吧。
(空) (
Ostrich
[347]
2009-12-14 16:43
)
2010十大科技猜想:超级电容车将面世
(1882字)
(
haitao
[372]
2009-12-14 15:06
)
我记得上海一些公交车是电容车啊...在每次停靠的时候快速充电
(空) (
dead_lee
[322]
2009-12-14 16:30
)
搜狗的云输入法还不错嘿
(空) (
乌烟
[259]
2009-12-14 16:16
)
贝卢斯科尼遭袭鼻骨现一处骨裂 两颗假牙被打飞,最后一句很精彩。
(618字)
(
禺疆
[394]
2009-12-14 11:28
)
傻逼,你不想吃包子了?
(空) (
UnKnow365
[298]
2009-12-14 16:09
)
早晨在小区里行驶,右后视镜蹭上路边车的左后视镜了,后边有车,停下来就堵住了,我只好逃跑了。。。应该问题不大
(空) (
乌烟
[291]
2009-12-14 10:51
)
可怜的右后视镜,第二次了。
(空) (
乌烟
[303]
2009-12-14 10:51
)
多蹭几次你就无视了
(空) (
lukejee
[253]
2009-12-14 10:54
)
哈哈,怎么老刮右边?
(空) (
pcplayer
[287]
2009-12-14 10:56
)
对车的宽度不熟悉
(空) (
fogbound
[271]
2009-12-14 11:13
)
一年前,白石洲路段塞车,一个蓝色polo想从左边插到我的前面,2车的后视镜互刮了,结果它的漆碎了,我的没什么
(78字)
(
haitao
[361]
2009-12-14 11:14
)
我媳妇儿说我开车就是有点儿偏右
(空) (
乌烟
[285]
2009-12-14 11:15
)
老司机教导我:开车走路中间,别靠左,也别靠右。你靠右,恐怕是下意识在闪避左边的超车。
(99字)
(
pcplayer
[333]
2009-12-14 11:20
)
是有点儿躲避超车的意思,因为我开得慢,耽误别人了。。。小区的路太窄,两边都停着车。
(19字)
(
乌烟
[319]
2009-12-14 13:14
)
所以说要熟悉车况,这种 你就是找陪练也解决不了问题
(空) (
狒狒
[269]
2009-12-14 11:46
)
习惯了就好,今年我撞过4次后视镜了,不过都是左边的,在错车的时候。
(39字)
(
好望角
[295]
2009-12-14 11:42
)
11月财政收入同比增32.6%
(7字)
(
pcplayer
[311]
2009-12-14 13:06
)
印度小子查哈尔两度一夜暴富:25岁赚了3亿美元
(79字)
(
sealw
[379]
2009-12-14 12:02
)
中国利用美国的消费能力来扩大其私人部门,同时美国利用中国的贷款能力来扩张其公共部门。
(103字)
(
sealw
[339]
2009-12-14 12:01
)
论坛该休息一段时间了。
(空) (
没脾气2x
[627]
2009-12-11 11:48
)
? 机器不行了,还是ZF让它不行了,还是费用问题
(空) (
coolbjwolf
[627]
2009-12-11 11:50
)
啥意思?
(空) (
风无影
[484]
2009-12-11 11:50
)
...
(空) (
Apache
[494]
2009-12-11 11:53
)
what's the problem? all about money?
(空) (
pigprince
[470]
2009-12-11 11:54
)
赶紧来bt一下
(空) (
hululu
[534]
2009-12-11 11:57
)
。
(空) (
CBuilder
[505]
2009-12-11 11:58
)
欢乐的时光过得快,又到分手说拜拜。。。
(空) (
周星驰
[495]
2009-12-11 11:58
)
噢,欢乐时间告一段落了
(空) (
amo
[509]
2009-12-11 11:59
)
怎么了?
(空) (
kevincsg
[483]
2009-12-11 12:00
)
签个名吧
(空) (
Fish
[478]
2009-12-11 12:06
)
支持休息
(空) (
beijingshizi
[405]
2009-12-11 12:07
)
我们被休息了
(空) (
sealw
[504]
2009-12-11 12:12
)
。。。。。。。。。。
(空) (
haitao
[472]
2009-12-11 12:15
)
被通知了?
(空) (
holly
[444]
2009-12-11 12:25
)
留念
(空) (
半打黑趵
[439]
2009-12-11 12:36
)
靠!
(空) (
DeepBlue
[475]
2009-12-11 12:39
)
博客咋办啊
(空) (
summerrose
[487]
2009-12-11 12:44
)
为什么?要多久?
(空) (
魔女格格
[458]
2009-12-11 13:06
)
咋回事
(空) (
bjwf
[461]
2009-12-11 13:07
)
这回不拔网线,直接搬机器了?
(空) (
品雪
[586]
2009-12-11 13:08
)
改用个人的adsl包月,会怎么样?
(25字)
(
haitao
[534]
2009-12-11 13:11
)
如果5-10个人的adsl能合并组建为一个论坛,就好了!
(63字)
(
haitao
[570]
2009-12-11 13:47
)
这个技术如果能解决,真的是技术能帮上忙了。。。。。。。。。。
(26字)
(
haitao
[526]
2009-12-11 13:51
)
不知道erlang能否实现这样的哈
(空) (
leejd
[533]
2009-12-11 13:52
)
分布式论坛嘛,我几年前就给你们提出来过。
(空) (
pcplayer
[507]
2009-12-11 14:22
)
需求都谁会遇到,关键看实现了没有,实现得怎么样。。。。。。。。
(空) (
haitao
[491]
2009-12-11 14:23
)
也许可以利用Opera
(11字)
(
amo
[635]
2009-12-11 15:19
)
上行太慢了
(空) (
核弹头
[515]
2009-12-11 13:52
)
把服务器放国外吧。。。
(空) (
bjwf
[503]
2009-12-11 13:14
)
赶紧留念
(空) (
Miracle
[482]
2009-12-11 13:17
)
……………………………………
(空) (
好望角
[446]
2009-12-11 13:22
)
............
(空) (
pcplayer
[474]
2009-12-11 13:33
)
。。。。。。
(空) (
mhappy
[461]
2009-12-11 13:35
)
签名
(空) (
mamei
[482]
2009-12-11 14:05
)
还来得及
(空) (
looklook
[521]
2009-12-11 14:07
)
为什么
(空) (
UnKnow365
[495]
2009-12-11 14:08
)
占个地方吧。。
(空) (
禺疆
[512]
2009-12-11 14:11
)
放自己家算了,申请个4M的adsl,加个动态域名得了!唉!!!
(空) (
mamei
[505]
2009-12-11 14:14
)
我家现在就是4M,但是上传还只是500K的。。。。。。。。。。。。
(14字)
(
haitao
[540]
2009-12-11 14:25
)
500k Bit
(空) (
amo
[471]
2009-12-11 15:16
)
这是对的
(空) (
fogbound
[458]
2009-12-11 15:24
)
所以,页面140K字节,肯定是不行的了。。。。。。。。。。。
(空) (
haitao
[559]
2009-12-11 15:26
)
换成ajax吧,撑死50K,再压缩一下
(空) (
leejd
[541]
2009-12-11 15:28
)
不一定要ajax。。。。。。。。。。js就可以了
(空) (
haitao
[532]
2009-12-11 15:30
)
我喜欢异步获取数据
(空) (
leejd
[557]
2009-12-11 15:36
)
你家4M的送电信的电视机顶盒不?
(空) (
fogbound
[657]
2009-12-11 15:17
)
送一个IPTV的盒子。。。。。。2M(IPTV)+4M,不过好像可以2M+3.6M+3.6M
(空) (
haitao
[561]
2009-12-11 15:28
)
恩,一样,不过电信的说2M的IPTV是独享带宽,但是我下BT同时看电视依旧很卡
(空) (
fogbound
[887]
2009-12-11 15:33
)
以前的是这样,后来换了1个modem,就分开了。。。。。。。。。。
(空) (
haitao
[563]
2009-12-11 15:38
)
带宽的是按bit算的,我们下载应该是按byte算的吧
(空) (
mamei
[542]
2009-12-11 15:20
)
是啊,不过现在的也是独享2M吧。。。。。。。。。。。
(24字)
(
haitao
[498]
2009-12-11 15:31
)
要我去找主机不?
(空) (
空山新雨
[456]
2009-12-11 14:16
)
这个要顶,外面的好些。
(空) (
mhappy
[530]
2009-12-11 14:18
)
支持。
(空) (
pcplayer
[431]
2009-12-11 14:25
)
。
(空) (
周星驰
[446]
2009-12-11 14:43
)
。
(空) (
looklook
[371]
2009-12-11 14:56
)
支持!
(空) (
大字报
[427]
2009-12-13 20:19
)
啊?
(空) (
寒山陋石
[458]
2009-12-11 14:18
)
啊,大风刮到这里了
(空) (
cui-kai
[575]
2009-12-11 14:24
)
放到HK去
(空) (
lukejee
[460]
2009-12-11 14:39
)
It's ain't the end of the world
(空) (
fogbound
[529]
2009-12-11 14:48
)
法语?
(空) (
周星驰
[407]
2009-12-11 15:05
)
法语应该是Ce n'est pas la fin du monde
(空) (
cui-kai
[476]
2009-12-11 15:12
)
2012的OST里面的一首歌的名字
(空) (
fogbound
[510]
2009-12-11 15:15
)
我是说这个It's ain't,看得有点怪
(空) (
周星驰
[507]
2009-12-11 15:23
)
管不了那么多,人家歌名就是这么取的! 应该是口语的单词
(空) (
fogbound
[503]
2009-12-11 15:25
)
it ain't, 没有it's ain't这个用法的
(58字)
(
pigprince
[643]
2009-12-11 15:34
)
知识帖
(空) (
coolbjwolf
[499]
2009-12-11 16:28
)
赶紧存照
(空) (
LearnUp
[471]
2009-12-11 15:33
)
留影阿!!!
(空) (
xman
[478]
2009-12-11 15:38
)
真TNND。
(空) (
疯子张
[561]
2009-12-11 15:53
)
申请。。留名。。。。留影。。照相。。。留位。。马扎。。。。上炕。。 点火。。
(空) (
python
[500]
2009-12-11 16:02
)
最近确实很严重,整个机房的端
(14字)
(
freegink
[536]
2009-12-11 16:26
)
留念 (空) (半打黑趵 [0] 今天 12:36)
(空) (
sea026
[548]
2009-12-11 16:30
)
留念 (空) (半打黑趵 [0] 今天 12:36) (空) (sea026 [0] 今天 16:30 )
(空) (
泪眼流星
[458]
2009-12-11 16:49
)
留念 (空) (半打黑趵 [0] 今天 12:36) (空) (sea026 [0] 今天 16:30)
(空) (
oxygen
[446]
2009-12-11 17:11
)
常来的只有这一个论坛了
(空) (
龙之吻
[489]
2009-12-11 17:57
)
赶紧留念
(空) (
xmao
[406]
2009-12-11 18:03
)
留念
(空) (
softdream
[473]
2009-12-11 18:14
)
...
(空) (
有狐
[449]
2009-12-11 18:49
)
留念。
(空) (
wynnhjg
[455]
2009-12-11 19:02
)
。。。
(空) (
xiaolongren
[419]
2009-12-11 19:21
)
留个脚印
(空) (
lanchong
[445]
2009-12-11 21:17
)
别关呀,开源的那么多种序俺还没有来得及学呢.
(空) (
oyjt
[498]
2009-12-11 21:32
)
这是什么意思。。。
(空) (
*关心*
[451]
2009-12-11 22:37
)
留念
(空) (
ht
[490]
2009-12-12 15:18
)
----------大家都别愁眉苦脸的------------------
(71字)
(
Apache
[604]
2009-12-12 15:19
)
还是赞成放国外8
(空) (
大字报
[474]
2009-12-13 20:20
)
为什么呢?!!!ZF查了!
(空) (
yh
[512]
2009-12-12 16:12
)
不自由啊。
(空) (
河北测鱼
[431]
2009-12-12 21:56
)
哀悼。
(空) (
大字报
[446]
2009-12-13 20:20
)
衷悼一下..
(空) (
leeming
[441]
2009-12-14 09:40
)
纪念
(空) (
C007
[425]
2009-12-14 11:57
)
丁俊晖创历史夺冠
(空) (
sealw
[272]
2009-12-14 11:57
)
4040下的陈慧娴太完美了。。。
(空) (
JoJo
[300]
2009-12-14 11:19
)
那是老歌吧?复出后的嗓子严重不行了。
(空) (
pcplayer
[266]
2009-12-14 11:21
)
LPCD45,都是老歌
(62字)
(
JoJo
[347]
2009-12-14 11:29
)
娇娇还有什么推荐?W1000听了好久了
(空) (
空山新雨
[308]
2009-12-14 11:39
)
听腻了送我吧,你直接上W2002+L3000
(空) (
JoJo
[284]
2009-12-14 11:47
)
靠,起码也要拿Sennhaiser 650来换
(空) (
空山新雨
[279]
2009-12-14 11:49
)
MX400换不?
(空) (
jacky1936
[281]
2009-12-14 11:50
)
跟你换808、EP430
(空) (
JoJo
[289]
2009-12-14 11:52
)
我不听森家的耳机,Monster Studio换不?
(空) (
JoJo
[269]
2009-12-14 11:51
)
陈慧娴以前是称得上头牌呀,现在是气都接不上了
(空) (
lukejee
[286]
2009-12-14 11:38
)
陈慧娴什么时候当过头牌?记得她一直在二流晃荡啊。
(空) (
好望角
[323]
2009-12-14 11:44
)
本来还有点希望,谁让她跟小邓一个时代
(空) (
空山新雨
[279]
2009-12-14 11:46
)
现在听林志美,强大啊。。。
(13字)
(
JoJo
[312]
2009-12-14 11:54
)
英雄无敌,顶不住2天跑肚拉稀。。。
(20字)
(
steel1
[327]
2009-12-14 10:53
)
那还不赶紧去医院?霍乱?伤寒?禽流感?
(空) (
pcplayer
[260]
2009-12-14 10:57
)
他一定是fb過分導致的, 要是病, 就更猛烈了
(空) (
dead_lee
[288]
2009-12-14 11:00
)
AIDS 也会导致腹泻
(空) (
pcplayer
[261]
2009-12-14 11:13
)
吃了黄连素,今天摆平
(空) (
steel1
[296]
2009-12-14 11:07
)
黃連片
(空) (
dead_lee
[230]
2009-12-14 10:59
)
又在显摆自己野战了。。
(空) (
禺疆
[263]
2009-12-14 11:22
)
韶关前副市长炒股11天赚了17万
(1738字)
(
haitao
[436]
2009-12-13 09:24
)
周俊生:副市长成“股神”是成功逃过监管的完美内幕交易
(1903字)
(
haitao
[400]
2009-12-14 08:54
)
非不能也,是不愿也
(空) (
空山新雨
[266]
2009-12-14 11:05
)
转贴:我亲历的深圳政府机关作风
(836字)
(
haitao
[547]
2009-12-10 16:45
)
正常吧
(8字)
(
looklook
[322]
2009-12-10 17:35
)
总是这样,停车场就敢越来越乱来。。。。。。。。方方面面、各行各业都是这样烂起来的
(空) (
haitao
[303]
2009-12-10 17:54
)
中国的问题其实很清楚:上梁不正
(空) (
空山新雨
[315]
2009-12-10 18:06
)
你怎么能知道停车场这样一本万利的东西,后面都是谁在罩着呢?
(空) (
jacky1936
[335]
2009-12-10 18:34
)
警长赴宴醉死 警队为其申报烈士——开始还以为是北方内地某县的事情。。。。。。。。。。
(2054字)
(
haitao
[371]
2009-12-14 08:55
)
深圳警方的(儿童绑架案信息事后不公开)“国际惯例”说遭网友质疑
(3720字)
(
haitao
[474]
2009-12-14 08:57
)
城中村改造须直面四大追问
(2454字)
(
haitao
[355]
2009-12-14 08:57
)
卫生部责令调查深圳尘肺门
(3820字)
(
haitao
[421]
2009-12-14 08:59
)
深圳現在就是一官員撈錢的地方
(空) (
dead_lee
[321]
2009-12-14 10:16
)
正常吧,TG的人基本只会喊口号,添LD屁股,没人干正经事的吧,更何况是P民的事情, 太极推了几圈你Y就自己知难而退了
(空) (
lukejee
[299]
2009-12-14 10:58
)
全球87%网民不愿为网上内容付费
(391字)
(
haitao
[305]
2009-12-14 10:40
)
竟然还有人愿意为网上内容付费?
(8字)
(
cui-kai
[213]
2009-12-14 10:40
)
09最受黑客青睐7款软件 Adobe抢微软风头
(868字)
(
haitao
[282]
2009-12-14 10:39
)
2009年,你是“杯具”还是“洗具”?
(空) (
UnKnow365
[341]
2009-12-13 19:02
)
偶是餐具
(空) (
holly
[259]
2009-12-13 19:29
)
茶具
(空) (
hululu
[253]
2009-12-13 19:31
)
偶是碗具
(空) (
大字报
[282]
2009-12-13 20:11
)
偶是没戏
(空) (
sealw
[282]
2009-12-14 07:17
)
我是阳具
(空) (
commando
[258]
2009-12-14 08:26
)
,.,.,
(空) (
UnKnow365
[283]
2009-12-14 08:43
)
.
(空) (
steel1
[271]
2009-12-14 09:51
)
你是淫具
(空) (
cliff
[309]
2009-12-14 09:54
)
你是不举
(空) (
oxygen
[303]
2009-12-14 10:04
)
搞反了吧?
(15字)
(
haitao
[287]
2009-12-14 10:06
)
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燈草和尚, 用全身心去滿足女人的啊...
(空) (
dead_lee
[289]
2009-12-14 10:23
)
我们都是茶几
(空) (
steel1
[310]
2009-12-14 09:50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