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618
Fish: 续
第一次带女友回家见父母,发现老妈没在家,手里又没钥匙。这时女友掏出钥匙说:“没关系,我有!”吃晚饭时候才知道,女友三年前就打入我家了,老妈已经叫她“儿媳妇”三年了。

前几天教育10岁的儿子说:“再不好好学习送你回老家放羊!”现在麻烦了,儿子天天吵着回老家放羊去,两眼还闪烁着光芒!

我们一家三口在家打牌,我突然放了个超响的屁。好尴尬啊,老婆和女儿什么都没说。我想缓和一下气氛,说了句:“闺女,该你了。” 女儿来了句:“老爸,我放不出来!”

儿子善心大发,想帮妈妈干点活,于是就把家里养的N只小鸡崽放在大盆里洗干净,然后挂在晾衣绳上晒......

去朋友家做客,给他家六岁的儿子买了不少好吃的,在朋友两口子去厨房的时候小家伙偷偷地给我一把东西,神秘地说:“这玩意儿特好吃,爸爸都不舍得给我吃。” 我尝了一个,有点腥,味儿挺怪。过了一会儿,朋友出来了,我问他是什么,他一看,回头冲厨房大叫:“老婆,你把鱼食放哪儿了?儿子又偷吃了!”

老公妹妹家有个小萝莉,两岁多了。去年的时候跟她还有她妈妈一起,去超市,逛来逛去,小萝莉不见了,我和她妈妈就找啊找啊。最后在收款台看见小萝莉一个人吃力的拿一个购物筐,装了一筐东西,什么都有啊,还从容地从自己衣服兜里翻出了个硬币递给收银员。收银员用十分幽怨的眼神看着小萝莉。一大筐东西,就给人家一块钱啊有木有!

中午去饭馆吃饭,隔壁桌一年轻爸爸带一3岁左右小萝莉,上好菜了小萝莉左顾右盼就是不吃饭,爸爸使尽各种招数均告失败。折腾了二十多分钟,爸爸决定自己先吃,边吃边不甘心地对小萝莉说:“宝贝,你看就爸爸一个人吃多没劲!” 小萝莉安静了两秒,我们都以为就要成功了,只见小萝莉突然正襟危坐拍着小手冲他喊起了口号:“爸爸,加油......”他爸顿时无语了,旁边人憋得好幸苦。

家有小萝莉5岁,如果晚上吃了水果的话可能会尿床,昨晚吃了水果,并且一个人睡。于是,半夜我起来,抱她尿尿;过了一会儿,妈妈起来又抱她尿尿;后来,奶奶又起来了,再抱她去尿尿。小萝莉奇怪了,怎么醒来老是在厕所里呢,非常气氛地说:“太过分了,我还是跟你们一起睡比较可靠!”

昨天女儿要钱买糖吃,妈妈说:“咱家没钱,要不把你爸爸卖了吧!” 女儿听了,边哭边说:“人家都有爸爸,谁买我的爸爸啊?”

邻居家的小萝莉今年六岁,很可爱。一次她爸妈不知为何事吵了起来,我们闻讯赶过去劝架,小萝莉哭的那叫一个煽情,两口子脾气都比较大,拉都拉不住,眼看场面快失控了,只听见小萝莉哭着很不耐烦地喊道:“我说让你们别结婚,你们偏要结......偏要结......”

下午出门买烟,碰到四楼的小正太在他爸爸的车上画东西,好奇就问他干吗呢,小正太可怜地看着我说:“我爸爸揍我了,你别告诉他是我在车上写的。” 我一看,车门上用小石子写着:老爸是坏蛋。 晚上,四楼传来了小正太的哭声......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