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619
Fish: 再续
给朋友搬家,我们同时喊“一、二、三”,抬起家具放到车上。有个小女孩看我们抬家具,她好像很着急,嘴里还说着什么。几样大件装完后,就看小女孩小跑过来说:“叔叔,三后面是四,我告诉你们好几遍了,你们还不会吗?”

儿子不喜欢在自己的房间睡觉,总爱溜到他妈妈身边睡。平时睡觉前,都是我给他讲故事,可是我有时候讲着讲着就自己先睡着了。 有一次,我又要给他讲故事了,儿子突然神秘地说,他要给他妈妈说句悄悄话。 他飞快地跑去他妈妈身边,凑在他妈妈的耳朵旁说:“等我把爸爸哄睡了,就来陪你睡觉。”

某男喜得贵子,其儿子刚学说话时,他天天对儿子说:“叫爸爸。”儿子跟着学,也说:“叫爸爸。”久而久之,儿子养成习惯,见着他便说:“叫爸爸。”他没办法,开始纠正,现在天天对儿子说:“爸爸。”

上小学时老师让写一篇关于做家务的作文,反复强调要真实。周一老师让一同学读作文,他读到:“晚饭后我要帮妈妈洗碗,妈妈说滚一边玩去,我说老师让我做的,我妈说你们老师事儿真多......”这是我听到的最真实的作文。

宿舍有个哥们儿说话不过脑子,有天他问我:“那个烧锅炉的老头叫啥名字来着?” 我以为他问我们学校里那个锅炉房的老头的名字,于是我迷茫地说:“那个管锅炉房的吗?我怎么会知道啊?” 他着急地说:“就是那个把孙悟空放炉子里烧的那个白胡子老头啊!” 我恍然大悟了,原来太上老君是烧锅炉的。

女朋友现在是实习老师,她告诉我头几天给小朋友上课,有个调皮的男孩子老讲话。她实在忍无可忍一脸黑线跑过去:“你怎么回事?” 结果那倒霉孩子直接扇起自己耳光:“奴婢该死!奴婢该死!” 顿时全班雷倒,电视剧看多的孩子伤不起!

表姐家有一小萝莉,今年刚上小学。有一天晚上,这小萝莉正在津津有味地看动画片,我表姐让她去睡觉,小萝莉竟然放声大哭啊!表姐就问她哭什么呀,小萝莉一脸委屈地说:“现在不看动画片,以后长大了就要工作,还要带孩子和孩子一起早早睡觉,就没空看了!”

我是维修工,一同事去监狱修东西,跟犯人们一起干活儿。中午一起吃饭闲聊,讨论“出狱”的话题。那个说他还有三年,这个说他还有两年。我同事幽幽地说了句:“我今天下午就出去!” 几百双眼睛刷刷看向他,以为他要越狱。

小时候在米缸里练铁砂掌,我插,我插,我插插插......结果把老妈埋的私房钱给插出来......

朋友从日本留学回来,周末一起逛街。她看中一双鞋,然后问我:“你有六百块零钱吗?” 六百?零钱?!

小侄女,5岁,可爱萝莉。今天我侄女把我叫过去谈话,说:“叔叔,我跟你讲,你找老婆不要找漂亮的,要找有钱的,因为有钱的就可以变漂亮,漂亮的不一定有钱!” 我顿时醍醐灌顶,天雷滚滚!

本人女,大龄,未婚。一日,弟弟突然对我说:“我觉得我的晚年生活一定很悲惨。” 我:“为什么呀?” 他说:“别人只要赡养父母,我还得多养个姐姐!” 弟弟呀,你是多么希望我嫁不出去呀!

邻居家的小孩拿着好吃的给他妈妈吃,他妈妈说不吃,孩子过一会儿就问一次,他妈每次都说不吃,就这样问过几次后,孩子伤心地说:“唉!现在的大人真难哄啊!”

老公很忙,一般也很少在家,孩子我一个人带,从入幼儿园到小学都是我接我送,现在刚上一年级。那天老公难得在家,一时兴起说:“我一会儿去工地,孩子我顺便送去。” 十分钟后孩子打来电话说:“妈妈,我爸把我放到幼儿园门口就跑了,我都快迟到了!”我晕! 随后打电话问之,他居然说:“什么时候上的小学?我怎么不知道?” 不知道?老公你有多久没关心过孩子了?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