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620
Fish: 再再续
昨天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回家路上她就一直哭啊哭的。我觉得肯定是在学校里被欺负了吧,到家后她还是哭个不停。我便心疼地问:“宝贝,怎么了?”她一边哭一边说:“你是谁啊?”

当小孩问自己怎么来的,什么打怪捡来的、石头里蹦出来的都弱爆了......朋友今天告诉儿子,说他是手机充话费送的。现在这儿子正往营业厅的路上,屁颠屁颠地表示想要个妹妹......

宿舍一女生平时就是个迷糊虫,有一次这姐们儿拿水杯喝水,然后就看整杯水全洒她身上了,大家就纳闷儿问她咋了,她淡定地说:“没事儿,喝水忘张嘴了。”

同学在网店上买东西,八天未发货,遂大怒。 同学:“你太没信誉了,这都八天了还不发货,我要投诉你!” 客服:“亲,请稍等一下我去查查交易记录。” 两分钟后,客服:“亲,原来收获地址写***@sina.com的傻货就是你啊,幸会幸会。”

一同学晚自习睡觉被班主任抓到,叫醒后一脸不爽。老师问之有什么不服的,答曰:“我在梦这次一模的题呢,刚看到试卷就被你弄醒了!” 老师听罢一脸无辜:“要不我给你抱床铺盖来,你把今年高考题给同学们弄来吧!”

同桌正在吃雪糕,忽然班主任喊她去办公室,她慌张地跟我说:“同桌,我去办公室,你帮我看着雪糕,别让它化了。” 你这是成心为难我啊!

我大学同学生孩子了,小夫妻很高兴,但取名时发生了分歧。我同学要按传统跟他姓,他媳妇儿却要孩子跟她姓。吵了两天,最终决定,使用双姓。于是,她们给女儿取名“王王蔷”,今天去上户口了......

由于工作原因,和老婆分隔两地,对于老婆的种种极品行为一直都被蒙在鼓里,这段时间一起生活了一个多月,看到了两年来都不曾看到过的景象。2008年,我们结婚了,这几天闲在家里无事,我清理冰箱,却一次又一次被2008这几个字深深震撼着。冷冻室里有2008年4月的雪糕两根,至今仍在;2008年我从老家给她带来的香肠,原封不动,一根不少;还有N多长毛的肉块......我开始为下半辈子的生活担忧,是那种丢进太平洋也化不开的担忧......

坐公车,当我看见坐在我边上的一小朋友费力开饮料的时候,学雷锋情怀顿时满溢啊!我咧着嘴跟小孩儿说:“来,姐姐帮你拧!”同时不管不顾地夺过饮料瓶,一点儿不费劲儿地拧开,顺手往嘴里一倒......石化的小孩一直到我下车都没正眼瞅过我,罪过啊!

朋友戴一条价值10元钱的“金项链”,上街被别人盯上了,劫匪抢她项链时两个人就拉扯到一起了,后来被劫匪推倒坐地上了,劫匪跑了!她那个伤心啊,然后起来时看到自己手里攥了条很粗的金项链,心中窃喜啊!然后拿去鉴定,是真金哦!

妈妈今年47岁,年轻时是个美女,快15年没穿过连衣裙了。我去年参加工作,今年给老妈买了条裙子,老妈穿上之后自信十足,说:“以后咱娘儿俩上街,你喊我姐姐吧!”

昨天看到了很有爱的一对小两口,男的一米八左右,女的一米六左右。俩人不知道怎么了在楼下吵了起来,难得站的笔直,女的仰着头跟他吵。吵着吵着女的忽然把头低下了,我想这是在认错?只见那个男的蹲下来说:“脖子酸了吧,换我蹲下来仰视你,咱再吵十块钱的?”于是小两口和好,手牵手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坐公车,司机是个女滴,只见她摇下车窗对后面那个公交车喊道:“你给我靠边停下。”后面的公交车果然就靠边停下了华丽让路,一车人都无限惊讶地看着司机阿姨,她灰常华丽的说:“必须好使!那司机是我老公。”

乔布斯“咣咣咣”地使劲拍着桌子对她们的工程师说:“屏幕亮度要再增加15%,厚度再减少2毫米。”工程师们辛苦了半年后终于做出了符合要求的iphone。卖到中国后首先要贴膜,亮度减去了20%,然后加外壳,厚度增加半厘米。乔布斯不是病死的,是被气死的。

初中一直不知道我妈会偷看我日记!直到有一天,他语重心长地说:“哎,你日记里的暗恋的小男生能不能只重复出现一个人名字就好了?你也太花心了!”

最近给儿子讲《三国》,顺便也给他看看新版的电视剧《三国》的片段,“三英战吕布”什么的。他看见陈建斌演的曹操说:“我知道,他后来当了皇帝。”我正琢磨怎么解释曹操坚持不称帝才通俗易懂,儿子又说:“他还娶了甄嬛!”这下乱了,我怎么跟他解释曹操真的没有娶上甄嬛呢?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