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3171
Fish
分享一下我们感染的经过,是从我的小红薯上转过来的,稍作调整。
分享一下我们感染的经过,是从我的小红薯上转过来的,稍作调整。

4月12日 23:56 By XXX

3月31号白天唱了会歌,感觉很累,其实前几天就开始有疲劳感。晚上还是累有点嗓子疼,感觉嗓子麻麻剌剌的,以为是上火,喷了西瓜霜。

4月1号嗓子疼加重,像是小刀子在喉咙四周剌了几个口子般疼,开始咳嗽。下午我跟老公说不太对,如果不是中招也应该是挺严重的感冒。老公给我测了一下,清晰的两道杠,确诊。
晚上发烧到 38.2度,喷了西瓜霜,吃泰诺,清热解毒和VC、vd3,使劲喝水。

4月2号,嗓子疼和咳嗽继续加重,痰多,开始头疼胃疼恶心想吐,白天低烧,晚上到 37.8,感觉胸口疼,又吃了泰诺。有点紧张跟邻居借了血氧仪,但血氧正常。

4月3号早起体温37度,但是咳嗷依然很厉害,咳到五脏六腑肋骨都疼,倒是痰容易咳出了。嗓子疼的很烦躁,想吃抗生素,但也知道抗生素没有,后来买了一种含麻醉剂的喉糖cepacol,这个很管用。一整天都持续37度多点,感觉很不舒服,吃了清热解毒和胃药,怀疑VC刺激胃,不敢吃了。低烧烧的嘴唇一圈都开裂。

4月4号我和老公下午自测,我自己捅不下去手,都是老公给捅的,捅的眼泪鼻涕横流。今天是我有症状第5天,老公阳性第3天,他测完的的第二天下午才开始发烧。从测试结果看,病毒载量还挺高,T的颜色是紫黑色。
我4号早上退烧了,嗓子疼和咳嗽稍有缓
解,但是胃疼加剧,没敢吃清热解毒了。3号一天因为胃疼吃了两次胃药。今天早餐午餐都没敢多吃,早餐后安全,午餐后胃开始疼,想着忍到晚餐再吃药,忍了一个小时后,疼到浑身冒汗那种,只好又吃了药。

4月5号更新:
今天早中饭都吃的比较少,胃没有
折腾,但是腹泻了,拉的几乎都是水,赶紧喝淡盐水补充电解质。味觉缺失了,朋友中午给送了饺子,老公沾醋碟说没有酸味,我尝了两口也没有酸味。接着泡了蜂蜜柚子茶,没有酸味只有甜味。老公也开始嗓子疼咳嗽。

4月7号更新:鼻塞咳嗽嗓子痛能忍受。老公味觉缺失,我嗅觉失灵了。疲劳,活动多了就有点喘。

4月9号更新:还是咳嗽有痰,疲劳,嗓子完全不疼了,异物感也没了。7号测试还是阳,但颜色略淡了。

4月10号更新:今天终于转阴了,还是轻微咳嗽,疲劳。老公还是阳,但颜色已淡。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