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41763
haitao
黑龙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惊曝真相 黑心矿主竟是安监局副局长
黑龙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惊曝真相
黑心矿主竟是安监局副局长

------------------------------------------
据《新华每日电讯》5月26日报道,今年3月14日,黑龙江省七台河精煤集团公司新富煤矿三区一采发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18人死亡。随着对事故调查的逐步深入,一个惊人的内幕暴露出来:“3·14”事故矿井的矿主彭国财是国家公务员,担任七台河市桃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据记者了解,发生事故的小矿井实际上是当地安监局的副局长彭国财与另外一人合伙承包的。彭国财的哥哥彭贵明则是七煤集团的副总经理,他明知事故矿井不具备基本的安全生产条件,却指使其弟弟经营该煤矿,冒险作业、突击出煤。
  遇难矿工家属杨某告诉记者:“新富矿并不是个别现象,许多矿井之所以敢冒险作业,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官商勾结联合办矿,攫取矿工的血汗乃至生命。”
  耐人寻味的是,“3·14”事故发生在黑龙江省煤矿安全大检查期间,而此前同类检查在黑龙江省一直没有中断过。
  遇难者家属张某告诉记者,他一年前在这个矿上干活时就经常碰到检查人员。“检查时很容易发现问题,但通常还没等检查人员走,小矿就又开工了,检查人员根本不管。”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