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41775
haitao
年年种草不见草 责任该由谁来负
年年种草不见草 责任该由谁来负

------------------------------------------
  《中国建设报》5月19日刊登殷敖伦的文章说,城市中年年种草不见草的现象比比皆是。20多年来,笔者不知多少次亲眼目睹了居家所在的那条马路隔离带上种草的劳动场景。但时至今日,隔离带上仍是光秃秃一片。
  年年种草不见草,浪费掉的大量钱财以及所造成的环境损失,责任该由谁负?有“明眼人”说得非常直白:“种一次就一劳永逸绿草如茵,某些人第二年还上哪儿捞好处去?”这话当然只是未经证实的猜测和揣度。不过,细想想不无道理。草苗的买卖、工程的发包、劳力的雇用,哪个环节都可能发生权力与金钱的交易。你若是个两袖清风的公仆,你若是真对国家和人民负责,为什么不在最适宜的季节把草种下去?为什么不既重种植又重管理,早些把这条路绿化好?
  看来,即便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有关部门和有关人员也该拿出点真行动来,把事情办得合理些、漂亮些才是。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