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51525
haitao
失算的律师
失算的律师

------------------------------------------
  在俄克拉荷马州,一个人被控犯了杀人罪,有足够的证据可以判罪,只是没有找到死者的尸体。
  被告的律师在结束他的辩护时,知道他的委托人有可能被判有罪,便把希望寄托在一个花招上面。于是,他说:“陪审团的女士们、先生们,我会让你们所有的人都感到吃惊。”律师看了下手表:“一分钟内,那个被认定在该案中被杀死的受害人将走进法庭”。
  他把目光投向法庭入口。所有的陪审员都给唬住了,也急切地看着入口。一分钟过去了,什么也没发生。
  最后,律师说:“事实上,我虚构了上边这一陈述的内容。但是所有的陪审员都怀着预期的心态看着法庭大门。这说明,你们对于本案中是否有人被杀,持怀疑态度。因此,我坚持提出对被告作无罪判决”。
  陪审团显然困惑了,法官宣布休庭,让陪审员们去商讨。几分钟后,陪审员们返回法庭,宣布了对被告有罪的判决。
  “怎么能这样呢?”被告的律师质问:“我看见所有的陪审员都盯着门口,你们都有疑虑。”
  陪审团主席说:“哦,是的,我们都看着门口,但是你的委托人没有看门口。”
  (摘自6月10日《现代女报》作者佚名)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