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59670
haitao
安徽省反“商业贿赂”查出地方高官
安徽省反“商业贿赂”查出地方高官
副省长何闽旭一案由中纪委查处

------------------------------------------
  据《21世纪经济报道》7月11日报道,7月7日上午,安徽省纪委副书记吴秀兰非常明确地告诉记者,安徽省副省长何闽旭已被“双规”。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何闽旭一案正由中纪委直接查处。这也是安徽省纪委针对何闽旭一案首次对外公开表态。
  知情人士透露,6月22日,何闽旭“接到一个来自北京的电话,要求他去开一个紧急会议”,但后来“再也没有露面”。安徽省纪委副书记吴秀兰坦言:实际上,当天,中纪委对何“采取了措施”。6月23日上午,安徽省委召开常委会,通报了何被“双规”的有关情况。
  据知情人士透露,从目前的查处进展来看,何的问题比较集中于在池州任职期间。一是经济问题。知情人士透露,在安徽省纪委实施反“商业贿赂”阶段,发现了浙江省一在池州从事地产开发的刘姓商人“多次向地方官员行贿”,“查着查着查到了何的头上”。
  安徽省纪委不敢怠慢,随即上报给中纪委。中纪委极为重视,立即安排人南下安徽进行调查。很快,中纪委初步发现,“仅该商人就曾几次以各种名义送给何人民币30万元左右”。于是,中纪委果断对何采取措施。
  二是与去年6月26日发生在池州市的一起群体性事件有关。据称,当时身为副省长同时未卸任池州市委书记的何闽旭,正在池州市辖的九华山上,接到报告后不闻不问,没有及时采取有效处理措施,“显然是失职渎职”,“何闽旭要承当主要责任”。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