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边
她的青春等不及我奋斗


秋天还没有过去,冬天就已经来了,从莫莫说可能要和我分手的那一天起。这个冬天真的出奇地冷,而且正值我一贫如洗的时候,连件像样的外套都没有。就这样,我的冬天来了。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冬天将怎么过去。莫莫在电话那头哭着说:“枫,十一我去不了你那边了,父母不让,他们让我死了这条心。”确实,莫莫至少在当地已经有一个将就的工作了,而我还有两年才毕业,而且这个破专业根本无法保证我能混出样子,我也无法保证能在将来我工作的地方也帮莫莫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可是,就凭这些就能否定我们的爱情吗?

莫莫说:“我们两个是在不合适的时间遇见了合适的人”。如果晚一些,或许我们就已经开始规划我们的家庭了。 可是,莫莫怕自己等不了那么久,因为她要整天面对父母的压力,正是出嫁的年龄,她父母怎么能不着急呢?以她父母的经验,把赌注押在我这个遥远的男孩子身上,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

我对莫莫说:“我的冬天真的来了,你就是冬天里惟一的一把火。我要奋力挖出一片油田,让火种一直燃烧到春天。”可是莫莫说:“就怕这火苗坚持不到你挖出油田的那一天,就已经被浇灭了。虽然我真的爱你,枫。”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