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99174
haitao
美一银行取消让高管公费游赌城
美一银行取消让高管公费游赌城

(2009-02-05)

  (华盛顿美联电)接受政府250亿美元救援金的美国富国银行,原本执意按多年来传统拨出公费,资助属下高管到拉斯韦加斯旅游12天。
  不过,在遭到各方炮轰后,该银行不得不取消度假计划。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去年第四季蒙受23亿美元(约34亿8000万新元)的亏损,不过,该银行却在拉斯韦加斯的两家酒店订了房间,打算让属下高管从6日开始到那里开会并度假12天。

消息曝光后被炮轰

银行取消计划

  富国银行周二下午仍振振有词地指这类活动是公司传统,“对奖励和认同员工非常重要”。

  不过,这一消息曝光后,便引来国会议员的抨击,以致富国银行不得不匆忙取消计划。

  该银行周二晚上发表文告说:“鉴于当前的环境,我们如今决定取消这一计划。”

  该文告也指出,富国银行从没计划拿纳税人的钱,来缴付这次公费旅游的费用。

  富国银行每年都招待1000多名高层职员出国开会兼度假,往年的活动包括:直升机接送、品酒、到波多黎各骑马、骑骆驼,赏雪、观赏杰雷诺等艺人表演,甚至是请来算命师为员工算命。

  据一名曾出席过这类活动的前员工透露,他们每晚回到房间时,枕头上都会放着一份礼物。
  美国国会议员对富国银行如此大手笔的花费可不敢苟同。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成员卡皮托说:“有没有搞错,这些人要拿纳税人的钱到拉斯韦加斯玩骰子?他们简直是麻木不仁,太离谱了!”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