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99177
haitao
美受援企业高管年薪上限50万美元
美受援企业高管年薪上限50万美元

(2009-02-05 9.20am)

  (综合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财政部长盖特纳周三宣布,政府将要求接受救援资金企业的高管年薪不得高于50万美元。

  该规定适用于花旗银行、美国银行及美国国际集团(AIG)等已受美国政府救助的金融企业,也适用于未来需政府救助的其他企业。如果企业给予高层超过50万美元年薪的股票奖励,这些股票必须在该企业还清政府贷款后方能套现。

  此外,政府还将要求受助企业加强对公务飞机使用及招待等费用的管理。

  奥巴马在白宫表示:“为了重建金融体系,我们必须先重建信任。为了重建信任,我们就必须确保纳税人提供的资金不会用来向华尔街发放高额薪酬。”

  奥巴马同时敦促国会尽快通过关于刺激经济增长计划的立法,他表示“如果方案得不到通过,经济危机将变成一场巨大的灾难,未来必定将发生长期的经济衰退。”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