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02202
pcplayer
你说蛋白质不会有毒因为消化分解为氨基酸了,俺给你资料证明俺没胡扯;你说就算有蛋白质但那是食用油所以有蛋白质也不会在里面,俺用潲水油做比喻告诉你杂质肯定会在里面的。然后你就强调微量了……
我的意思很清楚,能避则避。不能因为食物里黄曲霉素避不了,其它有能力避的毒素也由它存在,尽管它是微量的。

你所谓的微量,究竟有没有害,你不知道。究竟多少浓度算微量?你有准确定义吗?前面我都说了,二手烟在空气中的含量按照浓度来计算,应该是非常微量的了。但吸二手烟对健康有害,这是已经公认的。

从头到尾,我都说:【可能】;【我不知道】。

从头到尾,你都很肯定地说没问题。莫非你看到过什么非常有效的实验报告?如果没有,你怎么那么肯定呢?

费曼告诉我们,如果你的理论建立在别人的数据上,你最好把那个数据重新核实一下。何况,你根本没数据,为什么就那么肯定呢?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