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7279
haitao
长相靓丽,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竟然数次被人投诉吃霸王餐?
长相靓丽,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竟然数次被人投诉吃霸王餐?


  10月29日,女子丁某在岗厦的西堤岛咖啡厅就餐不付钱,服务员陪到天亮,后其要求报警被警方带走。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又有几家餐厅反映,也曾遭遇一丁姓女子吃饭不给钱,后让警方带走之事。


  位于南山区西丽沙河西路的米罗咖啡厅前日向记者讲述他们也遭遇了丁小姐,且情节与西堤岛咖啡厅如出一辙。9月7日傍晚6时40分,一位打扮比较时尚,身高1.70米,自称姓丁的年轻女子来到咖啡厅,向服务生要了一间包房,称一会还有朋友过来。“她点了很多中西餐,还点了洋酒,基本上都是最好最贵的东西,共有1000余元。”咖啡厅的庞姓负责人介绍,她一直是一个人坐在包房内吃喝,到了9月8日凌晨2时咖啡厅打烊时还不付费,称自己没带钱,只有等开奔驰车的父亲来接她。此过程中她时而睡觉,时而自言自语,偶尔会发出笑声。她不允许服务生打扰她,称自己来例假,还哭着让服务生为她买卫生巾。一直到9月8日下午2时,丁小姐的父亲仍未出现,最后她要求报警,让民警把她带走。记者从公安机关证实,该女子姓丁,1985年在山东省出生,现在上海常住。丁小姐被带走后不否认自己吃饭未付钱之事。但警方称这是丁某与餐厅的民事纠纷,警方无法处理。


  另有维也纳酒店相关负责人投诉,10月11日晚也遭丁小姐吃霸王餐。经与记者对照公安机关提供的丁丁的身份照片,这两家餐厅的丁小姐与在西堤岛咖啡厅消费不给钱的丁小姐长相完全一样。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