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22222222222222222
说政府也许希望市场不断上涨,这是有问题的,任何已经发生的货币战争都是以将穷国的资产价格高高举起重重落下为模式的,这个路径的核心任务就是将穷国里各种人员的纸币通过市场投机交易的方式席卷一番,然后,再拿到穷国的汇兑体系去兑换,因为来势凶猛,你不兑换,那么必然是恶性输入性通胀立刻爆发,你要是兑换,就必须给别人美元,你的美元都借给美国人消费了,怎么办,那就把白条出手了,这个时候,就中国的规模看,根本无人接盘,市价必然大落,美联储以救市的名义,印钞票半价全部吃下。相当于,你借出去10元,收归5元。消费债务的购销,意味着危机的最终买单人的确立,危机宣告结束,新一轮繁荣就可以开始了。可惜你已经被打成了重伤,你的民间财富和国家财富,以及货币地位都不复往日。
这就是货币战争的厉害所在,所以,虽然也许政府不希望房价暴跌,因为可能影响就业,不过,一旦走到高价的尽头,返回来的时候,必是死伤无数,所以,政府是相对热钱的空头,他在阻止烈度和时间的进程的过快速度。在a股,中小板的炒作被放任,因为,希望更多的中小企业能创造更多的就业。一个企业上市,背后有十个准备上市的企业,利益的诱惑,使人们愿意出钱造企业,走上市套现的路。
不过,热钱要是来了,他是为了制造一个奇迹然后,在疯狂中以足够的规模洗劫这个市场的纸币,然后走人。现在正在发生。一旦中小盘塌盘。爆炒大象的时机就会成熟。而政府也许根本无力搞定,中石油现在12元,到16元才是当年的发行价,你指望谁在这个价位把股份抛出去控制股价呢,没有卖力,就会上涨,何况,1:6的汇率,买你现在的这些巨无霸真的不难,除了你的控股权以外的流通部分,你能买出的很有限。狂热一旦袭来,市场将同向协同,到时候估计只能提高印花税了,但是历史告诉我们,那个没什么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