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444444444444444
如果热钱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也不好意思,抹不开面子,抓几个人管道监狱里去。那么,只有用你进来,我抽走的方法,好了,抽走自己家原来放在市场里的钱,然后,外边的进来,一进一出两相宜。不过,对于被抽走者则不同。a股存量坐市资金多少都是很银行资金紧密的相关的。也就是说很多钱都是借的。一旦收紧,自家人的老阵地自然面临抽血,那就是中小盘了。而外来的洋鬼子是不会喜欢你的那些中小盘的,流动性太差,强龙不压地头蛇,没有双向套利工具。只有,核心指数才是重点,流动性好,套利工具充足,借身份在中国太容易了,有钱能使鬼推磨。
可以说,这是一种纯脆的市场机制,那么,毫无疑问,有钱的就是爷爷。中石油的差点封涨停,不是过家家,请各位高度重视起来。傻×官僚们如果继续这样市场化下去,我们也乐得做回轿子。你认为,政府真的可以通过抛售股票来控制市场吗?股票好买,控股权不好买。中西皆是如此。那么你能用钱把市场控制的不爆涨吗?那更是鬼话。日本大财阀官僚集团在承诺市场化干预的规则下,既没有控制住疯狂的上升,也没有控制住疯狂的下跌。如果中国的官僚如法炮制,必然得到类似的结果。
选择正确的战场,选择正确的公司,经济的全球复苏不过是个幌子,泛滥的纸币和国家货币大战是大家唯一要关注的因素。其他的都不用多想,什么高科技,都是虚的,这场仗打完了,再说也不迟。很快,就要分出胜负了。
听说第三轮货币宽松又要启动了。谁让承认了他的国际货币的地位,如今被绑架也就是不足为奇。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