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333333333333333333
今天确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今天的大盘走势绝对超出了官僚们的心理承受。从市场走势的技术看,市场依然强劲,官僚们的几道金牌都不能彻底的逆转市场向上的同向协同性。这里首先要列出几个一般性的判断。
1,当前货币供应情形下,如果a股暴涨,债市暴跌,毫无疑问,社会的通胀预期将全面失控,任何政府如果不全面抑制市场机制转而使用行政控制,都将国将不国。可是,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生活在市场化的环境里。
2,使用法律和国家暴力来打击热钱,必然引发大宗商品市场的暴涨,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如果,热钱不能爆炒你的资产,他就要爆炒大宗商品。总之,实物资产是首选。
3,用严刑峻法把热钱挡在了国门外,你也要面临大宗商品你一国根本使不上力的局面,那么,和强国相比,你能承受多高程度的通胀。谁的耐力更好。
4,你十几个国家可以一起职责美国,但是,如果只是口水仗,根本无济于事,那么十几个国家有谁愿意挑头联合起来和美国干仗,估计谁背叛,谁才得的好处多,想起 98年时,美国官僚和中国官僚们一起说保持人民币,美元如何如何,对世界是有利的。看看前几天的新闻,美国佬和印度佬站在了一起,又说了类似的话,叛徒性收益者貌似已经有了候选人。
5,如果,你不能有效地阻止,就只能默默的忍耐,或者彻底改变规则。哪个穷国有这个能力
我看,虽说美国未必必赢,不过中国的官僚们可能更加的不容易取的他们想要的效果。感觉良好,和真的还可以。是有区别的。
本次行情的未来,全系于这场终极对抗的结果,目前看从市场的技术性特征看,官僚们已经处于下风,洪流般的投机力量在看多的技术特征的诱导下,站在了对手的那一边,你是普通人,所以,这时候不要考虑什么爱国主义了,抱住你的血汗钱也许更要紧。要站在正确的一边。
未来,官僚们能扭转市场的协同方向吗?我看那是相当的难。你会发现他们手里缺乏足够的市场化手段,并且在市场规则下根本就不是洋人的对手,非市场化手段,使用的土壤也因为30年的开放和商业化,未必就能如90年代那么好用,年初,小宗农产品的炒作,无能为力,多有说明此症。
大水冲了龙王庙,各自多小心。能为你自己负责的人,只有你自己。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