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8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莫之许:农民工退的不是“保”
(2132字)
(
haitao
[438]
2010-01-07 01:17
)
物业税如箭在弦 开征税率0.6%-6%
(2957字)
(
haitao
[307]
2010-01-07 01:19
)
这是开始收割什么了?
(空) (
oyjt
[282]
2010-01-07 01:27
)
靠, 才70年使用权, 要收我们多少钱啊
(空) (
dead_lee
[280]
2010-01-07 01:32
)
技术制度角度:以前按70年地价支付的,税率应该低一档;必须有人均免征面积,该面积与房价反比挂钩
(66字)
(
haitao
[333]
2010-01-07 01:35
)
万恶的户口啊
(空) (
dead_lee
[329]
2010-01-07 01:28
)
我们农民工赚点钱容易嘛?
(空) (
mamei
[277]
2010-01-07 01:35
)
吐口香糖扣分——【因为政府向保障房住户提供了保障房,所以政府实际上便凭此新增了一种处罚权力,能够以“收回保障房”为手段,强派给住户更多的义务和责任】
(2329字)
(
haitao
[404]
2010-01-07 03:08
)
小建议大鼓励,大建议不鼓励=>小事情,可以发挥、讨论;大的方向,禁止讨论(也没必要讨论)
(空) (
haitao
[287]
2010-01-07 03:10
)
从工农中招公务员,不如让工农有尊严
(847字)
(
haitao
[345]
2010-01-07 03:14
)
规划大而化之,终端才生乱象——深圳乱象。。。。。。。。
(941字)
(
haitao
[383]
2010-01-07 03:20
)
无论是否公益,我最关心费用——深圳出租车的痼疾。。。。。。
(1478字)
(
haitao
[364]
2010-01-07 03:22
)
大概是看到我们专柜有帅哥在,有女生不买东西都进来转转,最近生意也好了不少。
(2688字)
(
haitao
[438]
2010-01-07 03:26
)
秋风:农民可以当什么官?
(2019字)
(
haitao
[334]
2010-01-08 03:27
)
只跑WEB服务,FLEX+JAVA,服务器要什么配置?
(空) (
mhappy
[290]
2010-01-08 02:46
)
反正你软件又不用花钱,全部预算买硬件
(空) (
leejd
[261]
2010-01-08 02:52
)
可以在机器人的一根腿毛上跑
(空) (
Apache
[397]
2010-01-08 02:53
)
比开发机还差?
(空) (
mhappy
[255]
2010-01-08 02:56
)
把预算用掉一半,另外一半请我们腐败就对了!
(空) (
lukejee
[254]
2010-01-08 02:57
)
配置
(12字)
(
newbee
[272]
2010-01-08 03:13
)
“一元就餐制”是“蚂蚁吃大象”式集体腐败
(1164字)
(
haitao
[324]
2010-01-08 01:47
)
就是,人家深圳都是3-5元就餐,标准死猜疑汤
(空) (
lanchong
[221]
2010-01-08 01:58
)
一元钱吃饱、吃好、吃撑, 谁不喜欢啊,这记者真是毛病
(空) (
sea026
[234]
2010-01-08 03:07
)
转:东莞万达IMAX坏掉的当场经历。。。。。。。。。
(1059字)
(
haitao
[513]
2010-01-07 15:29
)
看不起电影的就没这烦恼。
(空) (
疯子张
[291]
2010-01-07 15:33
)
这经理也够可怜的!但谁让他没应急处理机制呢!
(空) (
寒山陋石
[287]
2010-01-07 15:37
)
穷人只好看 BDREMux 了。
(空) (
ycm0263
[307]
2010-01-07 16:06
)
操, 正在考慮是否要去東莞呢
(空) (
dead_lee
[284]
2010-01-07 23:30
)
这些观众也不咋的。
(空) (
大字报
[243]
2010-01-07 23:41
)
估计原因是老板想省钱,招聘的是工资低的操作技术员。
(140字)
(
pcplayer
[315]
2010-01-08 01:28
)
N个亿买来的生产线卡住
(39字)
(
leejd
[331]
2010-01-08 01:52
)
果然是JS啊
(空) (
Apache
[262]
2010-01-08 01:53
)
是否保修期俺不清楚,反正他们请人过来得每小时200,还是从人家出办公室的门开始算起。
(54字)
(
pcplayer
[306]
2010-01-08 02:13
)
这个价格不算很贵
(52字)
(
leejd
[269]
2010-01-08 02:18
)
嘿嘿,还有责任问题
(65字)
(
lanchong
[305]
2010-01-08 02:29
)
是不是
(6字)
(
ycm0263
[307]
2010-01-08 03:06
)
电影黑
(空) (
Fish
[255]
2010-01-08 01:36
)
看完3D了,很可以
(空) (
fogbound
[254]
2010-01-08 01:53
)
不到上海不知道自己钱少。据说上海IMAX3D的票已经炒到800一张了
(空) (
半打黑趵
[296]
2010-01-08 02:22
)
本来要今天去看的,结果去问票早就卖完了...
(空) (
kevincsg
[263]
2010-01-08 02:27
)
美商状告“绿坝” 侵权索赔22亿
(106字)
(
select
[265]
2010-01-08 02:53
)
上海样本复制全国 电信押注IPTV
(3073字)
(
haitao
[267]
2010-01-08 01:25
)
手持电视欲破“收费高推广难”瓶颈
(742字)
(
haitao
[243]
2010-01-08 01:26
)
IPTV画面效果不是很好,好处是节目有录制过期可看,还有电影点播等
(空) (
UnKnow365
[256]
2010-01-08 01:33
)
看带宽了。。。。。。。。。数字电视每个频道占的带宽说不定更低
(43字)
(
haitao
[257]
2010-01-08 02:37
)
我倒是感觉,数字比有线清晰一点
(空) (
leejd
[271]
2010-01-08 02:39
)
感觉数字后,人脸的颜色过渡少了很多,一个颜色连成一片,感觉好像清晰了,其实。。。。。。。
(空) (
haitao
[264]
2010-01-08 02:41
)
没看的这么细致
(空) (
leejd
[237]
2010-01-08 02:49
)
白痴行为,鉴定完毕。
(空) (
禺疆
[255]
2010-01-08 02:37
)
男子手机里面有AV视频 刚下火车被拘5天罚200元
(703字)
(
UnKnow365
[366]
2010-01-08 01:30
)
以前有过坐火车笔记本电脑里查AV然后罚款的事。
(空) (
pcplayer
[240]
2010-01-08 01:34
)
这不就是打劫么
(空) (
Apache
[213]
2010-01-08 01:36
)
又被抓?平时要上网啊,不上网也要看报阿
(8字)
(
lanchong
[190]
2010-01-08 01:37
)
手机内容属于隐私,警察是否有权查看?
(空) (
pcplayer
[214]
2010-01-08 01:46
)
警察要过年
(31字)
(
jacky1936
[241]
2010-01-08 01:46
)
这警察老实人啊,没把你本子没收再加几千罚款。
(11字)
(
lanchong
[250]
2010-01-08 01:55
)
来个钓鱼执法..
(空) (
dead_lee
[203]
2010-01-08 02:07
)
本人刚设计了一个简易的真随机种子发生器的原理图,欢迎讨论
(138字)
(
bmkun
[329]
2010-01-07 08:45
)
烟头可以取消了。冗余。
(空) (
pcplayer
[227]
2010-01-07 08:47
)
小白鼠会找出键盘的习惯路径,慢慢地就不随机了
(空) (
haitao
[235]
2010-01-07 09:22
)
从一开始就不随机...
(64字)
(
dead_lee
[271]
2010-01-07 09:31
)
我还以为说。。。。。。。。。。
(28字)
(
haitao
[280]
2010-01-07 14:02
)
所以要设计成有个烟头烫一下,烫死了,还可以换别的,真正的神经反射式随机
(空) (
bmkun
[266]
2010-01-08 00:30
)
等耗子饿死了,就不随机了
(空) (
jacky1936
[238]
2010-01-08 01:52
)
外媒评出8大你从没听说过但非常有用的网站
(1499字)
(
haitao
[293]
2010-01-08 01:40
)
调查显示:IT类工作满意度跌至最低 仅4%
(1202字)
(
haitao
[255]
2010-01-08 01:37
)
又老了一岁
(33字)
(
looklook
[455]
2010-01-07 02:06
)
生日的快乐!
(空) (
mamei
[302]
2010-01-07 02:08
)
谢谢
(空) (
looklook
[309]
2010-01-07 02:40
)
嗨皮波丝地图有。。
(空) (
禺疆
[418]
2010-01-07 02:10
)
谢谢
(空) (
looklook
[324]
2010-01-07 02:40
)
.
(空) (
hululu
[334]
2010-01-07 02:12
)
谢谢
(空) (
looklook
[326]
2010-01-07 02:40
)
生日快乐~~BTW how old?
(空) (
狒狒
[411]
2010-01-07 02:12
)
谢谢
(空) (
looklook
[333]
2010-01-07 02:41
)
三口之家生日都在一块??
(空) (
haitao
[406]
2010-01-07 02:13
)
谢谢,那还是差几天的
(空) (
looklook
[357]
2010-01-07 02:41
)
海劈波十杰涂油
(空) (
Apache
[408]
2010-01-07 02:15
)
谢谢
(空) (
looklook
[359]
2010-01-07 02:42
)
回去又不能日日快乐
(4字)
(
leejd
[414]
2010-01-07 02:16
)
鸡蛋太坏了
(6字)
(
looklook
[383]
2010-01-07 02:42
)
生日快乐!
(空) (
sealw
[346]
2010-01-07 02:17
)
谢谢
(空) (
looklook
[322]
2010-01-07 02:42
)
说明下,33了
(18字)
(
looklook
[396]
2010-01-07 02:39
)
xph 生日快乐
(5字)
(
holly
[349]
2010-01-07 02:42
)
谢谢,和大牛不能比阿
(空) (
looklook
[373]
2010-01-07 02:43
)
生日快乐!
(空) (
风无影
[364]
2010-01-07 02:44
)
谢谢
(空) (
looklook
[314]
2010-01-07 02:45
)
生日快乐。。杭州你可以去找太后请你吃饭。。。
(空) (
魔女格格
[399]
2010-01-07 02:51
)
谢谢,不过
(36字)
(
looklook
[360]
2010-01-07 06:10
)
生日快乐
(7字)
(
amo
[389]
2010-01-07 02:52
)
谢谢
(9字)
(
looklook
[372]
2010-01-07 06:10
)
日的快乐。。。
(17字)
(
python
[416]
2010-01-07 02:53
)
谢谢,本来就回来了阿,上次说了1.3搬家,现在住原来杭州电视台这里了
(空) (
looklook
[371]
2010-01-07 06:11
)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
(空) (
softdream
[331]
2010-01-07 03:16
)
谢谢
(空) (
looklook
[311]
2010-01-07 06:11
)
生日快乐
(空) (
oyjt
[316]
2010-01-07 03:49
)
谢谢
(空) (
looklook
[305]
2010-01-07 06:11
)
生日快乐
(空) (
周星驰
[310]
2010-01-07 04:07
)
谢谢
(空) (
looklook
[319]
2010-01-07 06:11
)
哈皮波西带
(空) (
半打黑趵
[365]
2010-01-07 04:12
)
谢谢
(空) (
looklook
[331]
2010-01-07 06:12
)
生日快乐
(空) (
sea026
[324]
2010-01-07 05:15
)
谢谢
(空) (
looklook
[333]
2010-01-07 06:12
)
生日快乐!!
(空) (
jenny
[356]
2010-01-07 05:19
)
谢谢
(空) (
looklook
[340]
2010-01-07 06:12
)
生日快乐!!!!
(空) (
fogbound
[325]
2010-01-07 06:29
)
谢谢
(空) (
looklook
[304]
2010-01-07 08:48
)
居然没有人说:XPH生日快乐。
(空) (
疯子张
[347]
2010-01-07 07:06
)
谢谢
(空) (
looklook
[320]
2010-01-07 08:48
)
性日快乐!
(空) (
steel1
[430]
2010-01-07 07:47
)
谢谢
(12字)
(
looklook
[365]
2010-01-07 08:49
)
生日快乐
(空) (
coolbjwolf
[302]
2010-01-07 08:30
)
谢谢
(空) (
looklook
[331]
2010-01-07 08:50
)
update----lp悄悄地回来了,晚上有人一起吃饭咯
(14字)
(
looklook
[435]
2010-01-07 08:48
)
我说的计划落空了吧
(空) (
leejd
[329]
2010-01-07 08:48
)
突然发现,咋时间是8:48呢
(52字)
(
looklook
[407]
2010-01-07 08:50
)
生日快乐
(空) (
河北测鱼
[297]
2010-01-07 09:19
)
谢谢
(空) (
looklook
[311]
2010-01-08 00:32
)
全国巡回 FB 吧。
(空) (
ycm0263
[296]
2010-01-07 09:54
)
谢谢
(14字)
(
looklook
[314]
2010-01-08 00:32
)
生日快乐。
(空) (
龙之吻
[313]
2010-01-07 09:54
)
谢谢
(空) (
looklook
[289]
2010-01-08 00:33
)
日的快乐
(空) (
一夜风雨
[293]
2010-01-07 11:19
)
谢谢
(空) (
looklook
[268]
2010-01-08 00:33
)
生日快乐啊!
(空) (
cui-kai
[331]
2010-01-07 15:07
)
谢谢
(空) (
looklook
[314]
2010-01-08 00:33
)
猪你生日快落
(空) (
仇亮
[313]
2010-01-07 15:59
)
谢谢
(空) (
looklook
[756]
2010-01-08 00:33
)
---------------------昨晚和ld、同学一起吃饭,还是不错-----------
(102字)
(
looklook
[367]
2010-01-08 00:36
)
日的快乐 (空) (一夜风雨 [1] 昨天 11:19)
(空) (
泪眼流星
[308]
2010-01-08 01:37
)
转 相亲有JP~~我的更NB 我觉得跟帖牛,一语中的
(2744字)
(
haitao
[352]
2010-01-07 15:24
)
,..,.
(空) (
UnKnow365
[205]
2010-01-07 15:52
)
。
(空) (
ycm0263
[208]
2010-01-07 16:11
)
...
(空) (
oyjt
[198]
2010-01-08 01:23
)
3M推出了3D光学膜,该产品使得观众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以在手机、游戏机及其他手持设备中观看真正的三维立体影像。
(245字)
(
pcplayer
[255]
2010-01-08 01:19
)
框架协议于2009年12月31日到期之际,中石油未与伍德赛德签订正式供应协议
(560字)
(
pcplayer
[314]
2010-01-08 01:15
)
今天早上的上海和平影都
(73字)
(
半打黑趵
[392]
2010-01-07 05:24
)
昨晚上部门包场看的。另外几个影厅都爆满
(空) (
python
[348]
2010-01-07 05:27
)
介是干嘛的呀?《阿凡达》
(空) (
寒山陋石
[372]
2010-01-07 05:29
)
不懂经营,没有很好地利用价格分歧原理。
(57字)
(
疯子张
[460]
2010-01-07 05:44
)
看出来了,你就是个标准的JS.
(空) (
bjwf
[299]
2010-01-07 05:44
)
黄牛党们会完成这项工作的
(空) (
半打黑趵
[343]
2010-01-07 05:46
)
非群众队伍的吧?
(空) (
Fish
[321]
2010-01-07 05:47
)
.
(空) (
周星驰
[293]
2010-01-07 05:48
)
你到底是为JS说话,还是为老百姓说话?
(18字)
(
Fish
[316]
2010-01-08 01:00
)
素质不错,挺自觉有秩序
(空) (
Fish
[360]
2010-01-07 05:47
)
我07年在天津万达看电影,周六去的,也是好多人排队,黄牛党就在周围不停的劝说你买他的打折卷
(332字)
(
fogbound
[601]
2010-01-07 06:01
)
感觉电影院的销售模式做得不够好,电影院现场选位置真的非常的费时间
(空) (
fogbound
[424]
2010-01-07 06:18
)
昨天北京双安华星也是排队买票,可预定未来五天。3D IMAX要130(据称今天要涨到150), 3D要80.
(空) (
王中王
[507]
2010-01-07 06:49
)
那就今天去排队买下周2的票,有半价的吧。。。
(空) (
fogbound
[332]
2010-01-07 07:00
)
IMAX下周从150涨到180,难怪现在这么多人排队
(1586字)
(
半打黑趵
[507]
2010-01-07 07:00
)
解决排队的办法,1、增加供给,2,降低需求。在供给不能立即增加的情况更下,就要降低需求——提高票价是很好的降低需求的途径。
(空) (
疯子张
[376]
2010-01-07 07:03
)
看出来了,你就是个标准的JS. (空) (bjwf [0] 今天 05:44)
(空) (
半打黑趵
[327]
2010-01-07 07:08
)
好像逻辑有点颠倒了,不是因为知道要涨价所以大家才会去排队看的吧
(空) (
fogbound
[410]
2010-01-07 07:07
)
提前两天售票,今明两天不买就只能买下周180的了
(空) (
半打黑趵
[339]
2010-01-07 07:12
)
看来中国人真的是不差钱!
(空) (
寒山陋石
[334]
2010-01-07 07:07
)
总比花20块钱看《无极》强,听说《三枪》也很烂还好没有受骗
(空) (
bmkun
[329]
2010-01-07 07:13
)
烂不烂我不好说,不过电影院里面小孩和老人的笑声此起彼伏也说明了这的确是一部搞笑片
(14字)
(
fogbound
[390]
2010-01-07 07:29
)
嗯,看还是要看的,不过是rmvb而已
(空) (
bmkun
[316]
2010-01-08 00:58
)
从英雄开始就不上当的漂过
(空) (
Apache
[356]
2010-01-07 07:30
)
孩子,看不起电影也不能找这样的借口,电影还是要看的,特别是女朋友还没定下来,说这种话太危险
(空) (
王中王
[349]
2010-01-07 07:31
)
.
(空) (
Apache
[291]
2010-01-07 07:37
)
看什么电影不重要,重要是和谁去看
(空) (
JoJo
[339]
2010-01-07 07:35
)
.
(空) (
Apache
[300]
2010-01-07 07:37
)
看来二蜜、三蜜...很满足
(空) (
Fish
[334]
2010-01-08 01:14
)
哈,昨天看了,票价35.
(空) (
有狐
[432]
2010-01-07 15:49
)
尚武...
(74字)
(
dead_lee
[261]
2010-01-08 01:01
)
morning
(空) (
十方
[215]
2010-01-07 23:14
)
服务器时间不对了
(空) (
十方
[213]
2010-01-07 23:24
)
+8就得了
(空) (
bmkun
[175]
2010-01-08 00:59
)
呀,这ID居然还能使
(9字)
(
jie
[379]
2010-01-05 12:01
)
.
(空) (
有狐
[273]
2010-01-05 12:03
)
.
(空) (
空山新雨
[292]
2010-01-05 12:11
)
很持久不见啊
(空) (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299]
2010-01-05 12:13
)
.
(空) (
hululu
[250]
2010-01-05 12:14
)
好像很老的ID,我是新人,你可能都不认识我
(空) (
周星驰
[310]
2010-01-05 12:15
)
一晃好多年啊!
(4字)
(
yh
[292]
2010-01-05 12:53
)
好久不见,你还好不?
(空) (
pigprince
[278]
2010-01-05 12:53
)
混哪个汤口去了?
(空) (
pcplayer
[306]
2010-01-05 12:59
)
cj
(空) (
amo
[255]
2010-01-05 13:04
)
……回魂夜快到了。。
(空) (
禺疆
[285]
2010-01-05 13:07
)
多年没见了
(空) (
commando
[272]
2010-01-05 13:21
)
密码还能记得啊
(空) (
bmkun
[282]
2010-01-05 14:25
)
签个名吧
(空) (
Fish
[279]
2010-01-05 14:28
)
习惯性路过
(空) (
UnKnow365
[254]
2010-01-05 14:34
)
N久不见
(空) (
sql
[358]
2010-01-05 18:29
)
還魂記。
(空) (
张秋桥
[264]
2010-01-05 22:55
)
.
(空) (
河北测鱼
[262]
2010-01-06 00:49
)
哇,真是有够久没出现了
(空) (
品雪
[276]
2010-01-06 01:46
)
还行,基本上每年能出现一次
(空) (
fogbound
[288]
2010-01-06 01:51
)
看来是很久了,我都没印象。
(空) (
一夜风雨
[295]
2010-01-06 15:33
)
真的印象不深。
(空) (
大字报
[315]
2010-01-07 15:00
)
真的忘记了
(空) (
looklook
[314]
2010-01-08 00:47
)
网络屏蔽字万能测试句
(60字)
(
amo
[415]
2010-01-07 03:50
)
。
(空) (
ycm0263
[262]
2010-01-07 04:32
)
铁皮哥,解决了?
(空) (
commando
[281]
2010-01-07 07:59
)
╭∩╮(︶︿︶)╭∩╮
(空) (
ycm0263
[291]
2010-01-07 09:54
)
不新,大概是十几个月前的测试用例
(空) (
Fish
[295]
2010-01-07 04:33
)
,
(空) (
周星驰
[283]
2010-01-07 04:35
)
只见到机器人先笑了
(空) (
UnKnow365
[264]
2010-01-07 06:37
)
机器人不是笑,是暂时性电流增强
(空) (
bmkun
[296]
2010-01-07 07:14
)
靠,谁把机器人设计成亚稳态的了?
(26字)
(
JoJo
[369]
2010-01-07 07:28
)
╭∩╮(︶︿︶)╭∩╮
(空) (
ycm0263
[242]
2010-01-07 09:55
)
不要这么复杂嘛,考虑下充气娃娃的设计思路。。。
(空) (
steel1
[295]
2010-01-07 11:41
)
╭∩╮(︶︿︶)╭∩╮
(空) (
ycm0263
[249]
2010-01-07 16:17
)
╭∩╮(︶︿︶)╭∩╮
(空) (
ycm0263
[282]
2010-01-07 09:54
)
........
(空) (
commando
[277]
2010-01-07 07:57
)
只见到机器人先笑了 (空) (UnKnow365 [1] 今天 06:37)
(空) (
大字报
[278]
2010-01-07 14:38
)
只见到机器人先笑了 (空) (UnKnow365 [1] 今天 06:37) (空) (大字报 [0] 昨天 14:38 )
(空) (
looklook
[308]
2010-01-08 00:45
)
路上见到部好车,上片
(186字)
(
lukejee
[368]
2010-01-07 07:58
)
车牌号太差了。
(空) (
pcplayer
[279]
2010-01-07 07:59
)
这款商务车, 俺觉得屁股好难看阿...
(17字)
(
xman
[304]
2010-01-07 08:10
)
喝酒。酒酒酒。。。
(空) (
fogbound
[259]
2010-01-07 08:54
)
前段时间看到一辆非常强悍的车,写着hummer
(19字)
(
wynnhjg
[267]
2010-01-07 14:39
)
第一张上面露出一个轮子的那个
(空) (
十方
[232]
2010-01-07 23:23
)
这个车子不是被严重bs的阿
(13字)
(
looklook
[271]
2010-01-08 00:38
)
切,是你的吧?
(空) (
commando
[201]
2010-01-08 00:44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