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900
Fish: 今天说一个智力正常的鸭
今天说一个智力正常的鸭

李十一是个鸭,后来有一个缅甸华裔富商的女儿看上了他,要和他结婚。

「待到秋来九月八,变成牛粪等花插」,这是每一只鸭的梦想,虽然要娶的人又胖又丑,但至少丑的稳定,总比夜场里不期而至的丑要强很多。

就这样,鸭入赘了。

他很快就发现情况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岳父并不是富商,而是一个毒贩。

他去找岳父核实情况,岳父感叹果然是春江水暖鸭先知,所以就很坦诚地告诉了他,得到确定的答案之后,鸭很生气,反问岳父:你做这种事怎么能不带上我呢?

从那之后,鸭算是突然暴富。

暴富之后,鸭开始嫌弃家里的老婆,一心想要摆脱那个横看成岭侧要疯的女人。可是岳父在缅甸一手遮天,鸭要是敢在缅甸放肆,岳父能当场把他烤了卷饼吃。

所以,鸭只好回国释放欲望,这对鸭来说轻车熟路。

鸭入行的时候,行业的要求是,一对一的聊天儿,甚至不需要喝酒,聊十分钟就可以让 80 后或 90 后在鸭怀里哭泣。这是入行基础技能,如果你也掌握了,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入行了。

就这样,鸭在境内找了一个相好的姑娘,性生活开始双系统运行,境内一套,境外一套,这样办起事来很方便。但是,双系统运行的弊病是容易死机。

鸭在帮岳父打理生意的时候,自己会偷偷扣一些下来,交给境内的相好,然后由相好卖出去。

但是,鸭的相好贩卖起来很吃力,因为这一行是需要足够积累的,否则你有货也卖不出去。鸭受制于岳父,也不敢帮她太多,只是给了她一个号码,而她虽然也是个混混,但以前却没碰过这个。

姑娘打通那个号码,说出鸭的名字,对方取得互信之后,达成初步意向。

那天小雨,我们驻地附近的集市上人来人往,摊贩占满了街道两旁,很多妇女只好把水果放到篮子里,挎着篮子做流动摊贩。

集市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地方,所以每到赶集那天,我们都会过来看看,那天虽然下雨,但也照常过去。

我们盯上了一个挎篮子卖香蕉的年轻女人,她和普通摊贩不同,比其他流动摊贩都要年轻的多,肤色气质都不像当地的劳动者。别人都是到处吆喝叫卖,但她却一声不叫,只顾挎着篮子四处张望,似乎在找什么人。

我们上前去,说明身份,检查她篮子里的香蕉,发现香蕉表面有裂痕与胶水粘合的痕迹,剥开,里面的果肉已经没有了,只有塑料袋包裹的毒品。

我们不动声色地准备将女子带走,尽可能不让周围人发现,我们还想抓接货人。

但事情在这里起了变化,五六个穿着紧身裤,顶着非主流发型的年轻人举着棍棒砍刀高喊着放人,就冲过来了。

我现在回忆起他们一个个热血沸腾,壮怀激烈,嗷嗷待捕冲过来的样子,还是会觉得很刺激,中学毕业以后我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的打扮了。

我们人数和他们差不多,他们个个瘦得像甘蔗,自然不会对我们造成威胁,可以说我们把一只手绑裤腰带上都能拿下他们,因为开枪只要一只手就行了。

但我们都有两只手,所以没有开枪,街上人多,影响太不好了。所以就靠着勤劳的双手按住他们,遗憾的是,这么一闹,接货人没能抓住。

姑娘被抓之后,主动配合工作,所以很快把鸭骗回国内,双双落网。

至于鸭的结局……数罪并罚,盖木欧瓦。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