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972
Fish: 有一次丁卓让我们去后山小路堵个毒贩
有一次丁卓让我们去后山小路堵个毒贩,我们从下午一直等到后半夜,老左送来的馒头都被吃完了,还是没有人影出现。

两点多丁卓打来一个电话,说目标人物上半夜就在别处抓到了,让我们撤回去。白等一夜,我们非常生气,所以一怒之下把老左铐在树上疯狂批评,直到他发誓以后永远不做雪菜土豆丝才把他放下来。

因为是小路,也没有开车来,只能踩着月光往回走,精神绷了十几个小时,放松下来突然就困了。下山之后走上一条稍宽的山路,没走多久就看到前面停着一辆越野车。

这个时间点车停在这种地方本身就很可疑,车子的尾箱开着,两个人影站在车后面,尾箱合上的时候,我们已经蹲到路边,取出了夜视仪。

夜视仪里,一男一女,男人体型胖乎乎的,一副憨态可拘的样子。仔细一看,他竟然在捆女人的手。

这就让我们为难了,那女人并没有激烈反抗,当时我还不到二十岁,不知道村里人这么会玩,还以为是绑架呢。只有老左这个结了婚的人一直在劝我们,说算了,别打扰人家,我们走吧。

当时我还不信,但那男人把人手捆好之后他妈的束手就亲,老左拍拍我肩膀说你这种小年轻屁事都不懂,赶紧回去睡觉吧。

为了不打扰他们,我们决定改走小路,绕过他们,毕竟人家没犯法,我们本来就困的不行,完全没有走马观瓜的心情,只想着回去倒头睡上一觉。但我刚放下夜视仪,就听到女的一声惨叫,那男的开始打女人了。

涉黄可以不管,涉狂必须整死。

于是,几只电筒几乎同时打开,那男人也的确是个渣男,看到灯光也不管女伴,车也不要了,掉头就往北跑。

但这种情况他肯定跑不掉,让他先跑两分钟也能给追回来。

把人抓回来之后,我们说明自己身份,安慰了一下那个女人。本来是想把男人交给派出所的,结果女的一直为他说情,搞的我们像是多管闲事了。

但仔细一看那男的,我们就不尴尬了,开始看他样子以为他喝醉酒了,但身上完全没有酒味。大胆的猜测一下,就是吸毒了。

有了这个判断,经丁卓批准之后,就把他带回去了,回去时候让他撒泡尿照照,一看果然是阳性。

有了这个结果,他的女伴也就不隐瞒了,直接说出了买零包毒品的地方,在二十多公里之外呢,反正睡不成了,只能跟着丁卓去。

因为女人帮买过毒品,所以我们把她也带上了。卖零包的人住三间瓦房,底层毒贩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样全部暴富,很多人也就够糊口。所以别一穷就想歪主意,正经生意都做不赢的话,贩毒也基本只能做利润最少也最危险的送命活。

房子隔音效果很差,我们包围了那个房子之后,我在窗外几米都能听到屋里的鼾声,可以想象屋里肯定震耳玉龙。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女的把喊门,一个穿着大裤衩光着膀子的胖子打开门,被我们按住。家里总共只有一百多克,这个数量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过瘾了。

回到营区天已经亮了,早餐吃白水煮米线,平时都有肉末浇头,那天没有。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