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928
Fish: 下面写乡村 F4 ,今天说第一个制-毒案
下面写乡村 F4 ,今天说第一个制-毒案。

那时候,非主流和杀马特还没有被发明出来,而台湾F4已经过气,所以我们私下里称他们为乡村 F4,今天说第一个, F1。

下午四点多,我们正在障碍场训练,突然一辆摩托从身后掠过,速度和声音让我以为这是一辆核动力摩托。

我们对这种莫名其妙的闯入很震惊,所以追了过去,主要是想看看这人到底为啥想不开,要硬闯军事重地,必须要好好批评一顿。

我看到一辆由四大天王同时代言的野鸡品牌摩托车倒在篮球场边,一个人冲向主楼。

我们在楼道里把人按住,他表现的很紧张,说「有人要杀我」。

问了一会儿,我们发现这是个吸-毒致幻人员。这种人说起话来半真半假,一大串说下来,可信的没多少,但却牵出了一件制-毒案。

F1 三十多岁,作为当地年龄最大的混混,每天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带着一群 f 们在当地惩善扬恶,最终混到了称王称八的地步。

后来 F1 的父母先后离世,他过起了家徒四壁的生活,但很快,又在一场大雨中变得家无四壁。

后来,F1 在朋友的关怀下开始卧薪尝毒、染上毒瘾、学习技术、开始制-毒,流畅自然。

终于在三十多岁的时候晦气晚成了。

F1 租下了叔叔在山上的一处院子,叔叔早些年在那牧羊,但后来染上毒-瘾,羊都换毒品了,院子也就废弃了。

F1 就这样带着几个 f 们走上了制-毒道路,一开始产量很低,自产自销,供不应吸。后来好不容易做出一批,放在院子里包好,准备谈好价格就拿去卖掉。

单纯的 F1 就带着几个 f 出去谈价格了。

就在这个时候,被人钻了空子。

他的叔叔也有贩毒的门路,并且知道 F1 做出了冰毒。在 F1 带着 f 们出去的时候,叔叔开始挖墙脚了。

本来叔叔有钥匙,但为了避开嫌疑,他不能就这么进去。翻墙也不行,因为翻墙无法留下痕迹, F1 回来还是会觉得贼是从大门进去的。

只好破墙而入,叔叔带齐了工具,把院墙凿出了一个洞,然后把已经做出来的五包冰毒全部偷光了。

F1 在外面浪一圈回来一看,看到院墙上有个大洞,就知道完蛋了。

千辛万苦搞出来的东西,自己都还没来及多吸几口呢,就一夜之间被人偷了,而且还是凿壁偷光,不能忍。

为了发泄愤怒,F1 又干了几口冰毒,可能是受到的打击太严重,竟然出现幻觉了,骑上摩托车一路朝我们单位驶来,他距离我们只有十几公里,很快就到了。

F1 在几个小时之后恢复了神智,了解到自己高风亮节的自首行为之后,含泪说出整件事情的经过。

这事其实不难查,连 F1 都知道他叔叔的嫌疑最大,但是难点在于怎么进他家里搜查,万一搜不到是要坏菜的。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包括扮成外地⼈、趁 F1 叔叔不在家假装摄影或者其他目的,让 F1 奶奶放我们进去等等,但这些⽅案都被废弃了。

因为我们线人发现,F1 的叔叔骑摩托出门带着个包,看着像是带着货去找买家的,于是,这位凿壁偷光的叔叔在半路被我们按住,当时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身上没有,就只能去搜家。

他身上带了一包,家里藏着四包。

那个老头被带回单位的时候,和 F1 隔着铁窗对视了一眼,虽然是骨肉相连的亲叔叔,但毕竟骨肉相连在肯德基也只值六块钱。

两人面无表情地互相看了可能是今生的最后一眼。相顾无言,没有泪千行,唯有干死对方。

结局是 F1 和三个 f ,以及 F 的叔叔先后被抓,盖木欧瓦。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