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933
Fish: 做笔录的时候,小欧说的最多的就是「一心只想找个女朋友」
做笔录的时候,小欧说的最多的就是「一心只想找个女朋友」

小欧是重庆人,上中学开始,几乎一直在打架,穿流星花园的衬衫,留陈浩南发型。中学毕业以后,几份工作都因为打架被开除。

后来就去了到了云南,也幸亏走的及时,不然很可能会被打黑。

到云南之后,小欧觉得自己是一个漂泊在江湖上的浪子,但他没有浪子的洒脱,内心很焦虑,因为他还是一个处男。

小欧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在他的概念里,人不涉黄枉少年,所以当务之急是找一个黄颜知己。

于是他去了红男绿女最多的夜场,在他的印象里,那里遇到的异性更容易得手。

但这是他的错觉,在夜场做了几个月端茶送水的工作,他有了一个女神,但只有每天叮嘱人家多喝热水的资格。

小欧越来越不能忍受这种近在咫尺又远在天边的感觉。

终于有一天,他被一位胸口纹着十字架,满口哈利路亚的大哥带走了,事后看,信的应该是那种假基督教,正经基督教好像也不把哈利路亚挂在嘴边。

大哥是一位更大的混混,许诺带他去另一个地方「看场子」,有很多美女。小欧觉得既然暂时破不了处,那么重出江湖也不错。

大哥带他到郊区住了几天,经过几天的循循善诱,小欧很饿,大哥很高兴,然后让小欧弯下腰,往他身体里塞了几个包装成拇指形状的毒品,然后就被安排到沙发上看电视。

二十多个小时之后,小欧顺利将那些拇指形状的东西排了出来,大哥一看,硕果累累,成果喜人。大哥忍不住念了一句哈利路亚。

很快,大哥就迫不及狗带地安排小欧带货了。

临行前大哥递给小欧一把香蕉和几粒强效安眠药,是那种吃下去几分钟就能睡着的。告诫他在卧铺车上可以吃药睡觉,快到终点时要猛吃香蕉。最后来一句哈利路亚,感谢神什么的。

小欧被抓的过程很简单,我们那段时间设流动查缉点,查到小欧那辆客车的时候,小欧睡的很死,当时就怀疑他吃了安眠药。

带下来清醒一会儿之后,看他很紧张,递给他一张 A4 纸,让他用手拿住一角,胳膊伸直,一般人这么拿,纸会抖,但如果紧张加饥饿的话,纸甚至能抖出声音,小欧的那张纸能扇出风来。

后来带上流动查缉车,用人体藏毒检查一看,有疑点。再一审,他也就认了。

后来大哥也被抓了,虽然我没能亲眼见到十字架,但念哈利路亚,也得盖木欧瓦。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