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902
Fish: 一开始,梅先生只是一个能力不太出众的人,这没什么好羞耻的
一开始,梅先生只是一个能力不太出众的人,这没什么好羞耻的,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废物。只是碰巧每一行的废物都是他而已。

他的老婆也经常对他施暴,梅先生在忍受和反抗中毫不犹豫地选了第三条路,抛妻弃子,逃往边境一个叫金山镇的地方。

一年后,梅先生竟然在当地混成了一代毒霸,后来遇到了另一个女人,毒霸想找个毒妈,毒妈也表现出一副蓄势待嫁的样子。两人很快走到了一起。

我怀疑毒霸是想报复大老婆当年的家暴,因为他很快放毒妈回家,去跟大老婆斗,这是毒霸的以毒攻毒之法。

毒妈到大老婆家之后,直言不讳地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并要求大老婆接受这个事实,拿一笔钱协议离婚。

大老婆性格刚强,一口回绝了这个提议,并把毒妈暴打了一顿。

毒妈接着威胁,说不离婚就烧了这座房子。

大老婆这回有点害怕了,虽然只是一座竹子搭建的房子,但这是她和儿子唯一的栖身之所。可一想到那个怂包丈夫,和现在毒妈的嘴脸,她又暴打了一顿毒妈。

毒妈被打的缩在墙角,大老婆技能放完之后,又拿出绳子,准备先控住,再放新一轮的技能。

毒妈实在受不了,趁机开车逃了,大老婆也没追。

等了两天,周一的时候,直接在孩子上学的路上,把孩子抢走了。在毒妈的概念里,这是逼大老婆离婚的手段。

但当她把孩子带回家之后,毒霸当时就崩溃了。可能在他心里,这个孩子是他过去耻辱的见证。于是他越看越来气,又把毒妈暴打了一顿。

在这一连串的事情之后,毒妈的抗击打能力有了质的提升。

但孩子还是要养,就由毒妈带着。称呼毒妈为「姑姑」

而大老婆这边,她知道孩子大概是在毒霸身边。由于孩子被偷走,解放了生产力,无孩一身轻。她开始专心调查毒霸和孩子的下落。

农村是熟人社交,这种事很容易调查。几个月后,大老婆查到了金山镇,并知道了毒霸贩毒的事情。

她冲进毒霸的家里,又把毒霸揍了一顿,毒霸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这个女人浑身力气都使不出来。最后只好落荒而逃。

毒霸跑了以后,毒妈带着儿子从外面回来,见到大老婆,毒妈吓的跑进自己屋里,并反锁上门。但好在大老婆只是抱着孩子哭,似乎并不想动手。

大老婆哭完了要带孩子走,但孩子竟然不愿意跟她走了,一口一个要跟「姑姑」在一起,这是大老婆不能容忍的,于是她又把孩子打了一顿。但没想到已经隐蔽起来的毒妈竟然跑出来护住孩子。

不管怎样,孩子不走,大老婆也不会走。大老婆不走,毒霸也不敢回家。日子竟然就这么过下来了。两个女人每天在同一张床上带着小孩吃饭睡觉,没到一个月,竟然发展到了有说有笑。

而毒霸,在外面又找了一个毒妈二号。在他眼里,毒妈二号只是满足生理欲望的工具,一旦以毒攻毒奏效,大老婆跑回老家,他就会回到家里和毒妈一号继续生活。

为了让毒妈一号加快比赛节奏,毒霸甚至特意在行房的时候,给毒妈一号打电话,想刺激毒妈一号。

人算不如天算,但天算不尽人心。大老婆恨毒霸出轨,毒妈一号也恨毒霸出轨。同时,她们两位都很爱那个小孩。

于是,毒霸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一系列操作不但没有达到以毒攻毒的效果,最后两毒竟然达成一致,先毒死这个傻逼再说。

于是,她们俩带着孩子轰轰烈烈地把毒霸举报了。

毒霸虽然在金山镇只待了一年,但是听说判决书上光是罪名就写了四五行。最后数罪并罚,盖木欧瓦。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