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934
Fish: 盖木是个修理工
盖木是个修理工

在被其他单位堵到院子里之后,跳窗跑了,最后在盖木家院子里搜出好几百克海洛因。

盖木跑了之后,骑着摩托车,一路火花带闪电,翻山越岭奔缅甸,逃出国去了。

兄弟单位找不到人,照例发协查通报。

两三个月后,晚上九点多,我们着便衣开车在辖区巡逻。

我们经过一家饭店门口的时候,一个醉汉横穿马路,后面跟一个女人,我们减速。

那男的到马路对面之后,一手扶着树,一手脱了裤子。但他已经喝到手无缚鸡之力了,所以身后的女人帮他缚着,颤颤巍巍地完成了一次小便。

如果追到树林里看人家小便,那叫变态。但他非要在路边,我们虽然是名门正派,但这么奇怪的撒尿方式,如果遇到了,你一脸大义凛然地走过去,昂首挺胸目不斜视,反而更像变态,对不对?

但我们也没多看,倒是多看了几眼饭店门口喝酒的人,因为有时候会有外地人在那喝酒,这是正经值得关注的。

我们车开过饭店之后,那男的可能是尿到裤子上了,抓着那女人头发就打。

我们虽然不管治安,但还是有义务拉架的。但车刚停下,施暴的男人突然调转人头,面朝灯光,我们突然觉得他很面熟。因为他很丑,真的很丑,青面獠牙,遗丑万年,对他女朋友来说简直是一场人道主义灾难。

他打了几拳停下来了,我们也就没下车。

让内勤把协查通报送来,边境上协查通报和各种情报真是太多了,尤其是来源复杂的情报,有效情报估计不到十分之一,干扰相当严重,所以我们最多只能记个大概。

协查通报送来之后,才大致搞清楚这就是逃跑的修理工。

把人按了之后,回去的路上问了一下他大概的情况。

盖木翻山越岭到了缅甸之后,本来想着避避风头,等风头过去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罪犯。

为了能长期混下去,他还骗到一个女朋友,许诺带她来中国。但呆了两三个月,他就想家想的受不了,觉得风头可能已经过去了,就想回家看看,顺便展示下自己骗来的女朋友。他不敢走大路,就骑着摩托,载着女朋友又翻了回来。

到我们辖区的时候,他也不熟悉当地情况,看穷乡僻壤,前不着军,后不着警,就放松警惕喝了点啤酒,准备找地方睡一觉,第二天继续赶路的。

他当天夜里好像就被接走了,反正我第二天起床就再没见过他,所以也不知道盖木有没有欧瓦。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