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5628
haitao
深圳的女“克林顿”安惠君 发表于: 04年12月2日 11:41
深圳的女“克林顿”安惠君 发表于: 04年12月2日 11:41

--------------------------------------------------------------------------------
http://jh.vvgo.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15362
安惠君适时向英俊下属作出性暗示。部分下属与安惠君发生性关系后,回深圳后迅速获得擢升。不过,也有部分下属“太过老实”不能领略女上司的意图、或明知其意图仍不为所动,这些人完成差旅后,升职无望,理由是“有待磨练”。)

深圳爆出建市25年来最严重、最恶劣的政法系统贪渎丑闻。公安系统一名女高官涉嫌以升职作饵,诱使年轻的男警提供性服务、收受下属巨额贿赂后安排升职,又受贿包庇色情场所,事件震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该名女高官最近被深圳市纪委执行“双规”(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交代问题)。多维社从深圳公安系统获知,这名女高官叫安惠君,曾任深圳罗湖公安分局局长,被捕前任深圳市口岸办副主任。


李意珍的手下


知情人士告诉多维社,安惠君曾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少年审判庭庭长,深圳罗湖公安分局政委、局长,是深圳市少有的女高官,在公安系统被视为风云人物,她领导的罗湖公安分局1999年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


安惠君在政法系统任职多年,有时因为亲自指挥一些案件,名字时而见诸于报端,亦曾在报纸发表提倡搞好社会治安的署名文章,被党报奉为“有魄力有胆识的女儒将”。


安惠君还曾任中共罗湖区委常委,时任书记就是时下闹得沸沸扬扬的“妞妞”李倩妮的父亲李意珍。李意珍现任深圳市委副书记。


香港媒体并没有提及安惠君的名字,而是以安XX代之,或化名安春春。报导说, 41岁的安惠君是离婚单身女性,她对于年轻英俊的手下男警员情有独锺,多次以去外地出差的名义携带她看中的年轻男警员前往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期间要求男警员为其提供性服务。据传,被她诱使的男警员达二十多名,更有传说指她有穿性感睡衣在家接待异性下属的毛病,有时更突然脱掉睡衣,令下属惊慌失措。


出差期间,安惠君适时向英俊下属作出性暗示。部分下属与安惠君发生性关系后,回深圳后迅速获得擢升。不过,也有部分下属“太过老实”不能领略女上司的意图、或明知其意图仍不为所动,这些人完成差旅后,升职无望,理由是“有待磨练”。


除了生活上的失当行为,安惠君又被揭发出受贿的罪证。她利用权力之便接受手下巨额贿赂后安排升职机会;在扫黄打黑的过程中,对于向其行贿的娱乐场所网开一面,成了一些不良娱乐场所的保护伞。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身为人大代表的她,在今年3月的深圳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还上交了一份“从优待警”的提案。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她背后“从优待警”的方式竟然如此糜烂;为了突出自己的廉政,安惠君在2002年4月任罗湖公安分局局长时,与所属科、所、队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责任状明确指出违纪者将受到解除职务等严惩。事实上,她自己带头打破了这个责任状。


“胆子大,食水深”


据了解,对于身为分局局长安惠君的不端行为,深圳市公安局高层亦早有耳闻,为免其造成更恶劣的影响,深圳市公安局领导去年初决定将其强行调离公安系统,前往深圳市口岸办就任副主任之职,但安惠君一直不肯离开,去年7月份才前往口岸办就职。


安惠君东窗事发源于今年初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接获的来自深圳一个派出所的检举信,指控安惠君利用当局改革公安系统的机会犯下三宗罪。广东省纪委接报后,派员与深圳市纪委组成联合调查组,发现安惠君不止贪财,而且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义,指定年轻、英俊的基层警员单独跟随她前往北京、上海、长沙、渖阳、哈尔滨等外地城市公干,期间向男警提出非分要求。


事件甚至严重到惊动中纪委。10月初,中纪委在深圳召开中南地区纪检、监察座谈会时,出席会议的中纪委副书记张惠新对少数广东省高层提及该名安惠君的问题,直言“她的问题,群众反应很强烈,一定要严查!”


至10 月中旬,联合调查组认为表证成立,遂兵分几路采取行动,深圳市纪委人员直接前往安惠君的办公室,宣布对其执行“双规”、移往外地隔离进一步审查;其他调查人员则分头前往安惠君曾任职的部门,将其多名中层下属即时停职、交出佩枪;同时邀请市内多名派出所负责人、基层警员协助调查。


安惠君被指“胆子大,食水深”,具体受贿数字仍待核实,至今仍在调查中。


据悉,深圳市罗湖区曾经一向以辖区内官员行为自律不违法而自豪,安惠君事件不但有损深圳公安系统的颜面,其荒唐行为更在坊间传为笑柄。


警察“太少太穷太腐败”


太阳报的报导说,“党管干部”是中共执政紧抓不放的重要□条,以确保领导权掌握在中共视为“德才兼备”的人手上,而对政法机构主管官员人选,更是严格把关。但是,最近所揭露的众多个案,显示沿海省份的公安机关人员,腐败现象十分严重。


中共广东省纪委10月底召开干部大会,透露各级纪委正在查处一批公安政法官员违法违纪案件。


广东省纪委高层官员概括公安系统“一些领导干部”的违法行为:利用组织人事权买官卖官、利用审批权以权谋私,利用司法权徇私枉法,以及参与赌博等。在这次大会上,当局宣布对惠州市公安局长吴华立执行“双规”。


广东省纪委官员指出,沿海地区腐败公安人员有两个独特的敛财渠道,一是签批走私汽车注册车牌,从中受贿;二是违规批居民出境探亲、定居,接受当事人贿赂。近年,广东公安系统多名落入法网的中高级官员,都是从这两大“财源”敛财的高手。


中央社早先报导,中国官员贪污腐败严重,担负人民保姆重任的公安部门却是暴行与花样百出,连续被群众评为不正之风最严重部门。有评论形容,公安宛若“白道中的黑道”,以执法者身分掩饰其为非作歹的恶行。


公安人员无法无天的嚣张行径依旧不绝,有研究报告指出,主因是中国缺乏独立稽核制度,多数检举违法案件以及纪律委员的调查报告,最后去处不是公安部门就是地方党委,交付“自己人”的结果当然不言可喻。还有分析说,助长公安滥权的另一个主因是经费不足,致使缺钱的公安单位只好各显神通。 中国警察“太少、太穷、太腐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