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3749
haitao
彩电总公司人去楼空 供应商去讨债吃了“闭门羹”
彩电总公司人去楼空 供应商去讨债吃了“闭门羹”

记者 康海峰 2005/01/18




拿了欠条的准备上门要钱,没拿欠条的准备上门拿欠条,结果众人不约而同地发现,被指拖欠供应商500余万元货款的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大门紧锁,人去楼空,门上仅贴有一张写有“临时放假”字样的白纸。

昨天上午9时许,五六十家自称被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拖欠了货款的供应商们再次相约来到位于中电信息大厦9楼和10楼的办公区,他们发现该公司大门紧锁,里面空无一人,只贴有一张“临时放假”字样的白纸。

“看到这样的情形,我的脑袋简直蒙了。”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被拖欠的货款有17万多元,该公司的龚先生表示,拿不到钱无法向公司员工交代,没想到堂堂的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竟是如此做派,他及在场的供应商们全都愤怒了。“不过大家还都比较理智,没有采取砸门等一些较为过激的做法。”龚先生称,报警后,有民警到场安抚供应商的情绪,希望大家尽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当天中午接近12时,由于无法联系到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负责人,供应商们分头行动,一部分留守,一部分前往该公司一负责人的住处,另一部分则前往深圳市宏鑫利实业有限公司。但此番行动均未有任何有效结果。昨日下午4时许,供应商们商议后前往市政府信访部门反映情况,希望政府能够主持公道,避免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害。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时,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该公司上周六还有几名工作人员上班。但昨天,该公司就没有再开门了。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总裁办主任曹先生的手机,对方始终不予接听。而深圳市宏鑫利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制造中心)负责人的董先生则表示,“拖欠货款都是彩电公司的事情,与宏鑫利无关。”董向记者表示,对于“临时放假”一事,他事先并不知情。

记者欲与上述两家涉事公司的高层取得联系,但未成功。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