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4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农村女,上海读大学、研究生、公司研发,27岁,年薪25万,有1妹1弟,父母要求她为弟弟结婚出20万
(218字)
(
haitao
[1149]
2010-01-27 01:00
)
没时间看这种现代“童话”
(9字)
(
UnKnow365
[438]
2010-01-27 08:28
)
的确很像童话,不过,没能找出漏洞。。。。。。。。不是20万多不多,而是其父母对儿子的做法是害人害己
(16字)
(
haitao
[435]
2010-01-27 09:20
)
有句话叫做“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87字)
(
风无影
[602]
2010-01-27 09:28
)
其父母是要求女儿结婚前赚的钱都给家里(好像还有别的回复者家庭也是这样),彩礼的确也没收到
(68字)
(
haitao
[1233]
2010-01-27 09:37
)
嗯,刚看了一点。所以我说嘛!棍棒底下出孝子
(51字)
(
风无影
[493]
2010-01-27 09:48
)
是啊,还有回复者也提到父母、爷爷说过:女儿死100次也不如儿子。。。。。
(14字)
(
haitao
[415]
2010-01-27 09:55
)
年薪25万,税要上4,5万吧?生活需要5,6万吧?还要供房子呢?20万哪有那么容易拿出来!
(空) (
空山新雨
[383]
2010-01-27 09:51
)
按他们这么理性的生活方式,如果没有按揭,存钱是很容易的
(空) (
haitao
[409]
2010-01-27 09:59
)
中间有一段:父母让她给钱了,他们马上又买了房,75万首付!她自己15万。说明他老公60万!这个举动,可以更深的分析
(空) (
七零年代
[410]
2010-01-27 12:19
)
这个很明确:不相信她父母的理财水平和分配公平性
(空) (
haitao
[432]
2010-01-27 12:47
)
其实这真是个两难的事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毕竟是父母生你养你,供你上大学的
(6字)
(
风无影
[496]
2010-01-27 09:58
)
回报是负责养老;她自己说高中开始,因为学习太好,基本可以独立发展的了
(35字)
(
haitao
[402]
2010-01-27 10:01
)
看来钱已经影响了她们母女的感情了
(空) (
UnKnow365
[358]
2010-01-27 10:27
)
如果女儿不是年薪25万,不是一大房子二小房子我估计她母亲也不会提出如此要求
(空) (
UnKnow365
[482]
2010-01-27 10:25
)
说明要求还是比较合理。女方25万,加男方,估计有50万。
(空) (
七零年代
[375]
2010-01-27 12:18
)
没什么啊,人家家里自己的事情,看看就好啦
(138字)
(
fogbound
[442]
2010-01-27 09:55
)
这种父母很丑恶,他们对儿子的态度是生养,而对女儿的态度是饲养。
(空) (
bmkun
[424]
2010-01-27 10:06
)
关键是最后,儿子肯定好不了,女儿则一半一半。。。。。。。
(34字)
(
haitao
[411]
2010-01-27 10:10
)
看看周边就知道了
(27字)
(
leejd
[449]
2010-01-27 10:14
)
你完了!
(48字)
(
haitao
[396]
2010-01-27 10:23
)
我老婆比较溺爱,我往床上放孩子都是扔的咚咚响的,每次都被说
(空) (
leejd
[432]
2010-01-27 11:16
)
这些是具体的照顾方式,不是溺爱;溺爱是对小孩没有原则的宽容。。。。。。
(空) (
haitao
[438]
2010-01-27 11:29
)
比如作错了事情笑嘻嘻的责备
(空) (
lanchong
[386]
2010-01-27 11:33
)
问题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国内多少家长能做对。。。。。。。。。
(35字)
(
haitao
[425]
2010-01-27 11:35
)
所以小孩一定要生2个
(20字)
(
leejd
[482]
2010-01-27 11:42
)
鸡蛋已经把罚款准备好了?
(空) (
pcplayer
[367]
2010-01-27 11:43
)
准备好了就生,没准备好就不生
(12字)
(
leejd
[433]
2010-01-27 11:44
)
提醒楼上注意楼主父母是农村的
(空) (
UnKnow365
[403]
2010-01-27 10:28
)
给父母整套养老房,弟弟结婚出自己该出的份子
(11字)
(
leejd
[500]
2010-01-27 10:10
)
张五常 《儿女的产权与婚姻合约》或《子女和婚姻合约中的产权执行问题》
(60字)
(
sealw
[872]
2010-01-27 10:15
)
也算是出人头地了。
(空) (
七零年代
[381]
2010-01-27 10:27
)
说实话:我感觉以这样的收入,应该给这二十万。
(空) (
七零年代
[422]
2010-01-27 10:34
)
给这20万孝敬父母可以,可是父母把弟弟结婚的钱当做做姐姐的义务就错了
(空) (
风无影
[493]
2010-01-27 11:34
)
有时候,还是有必要多根据自己家乡的风俗办事!他父母这样的想法,自然有老人家自身的道理。
(空) (
七零年代
[448]
2010-01-27 12:06
)
比如:现在很多年轻人,结婚根本不喜欢摆酒浪费,耗钱又耗精力。但谁又能不办呢?就是这原因。风俗有时候必须被尊重。
(空) (
七零年代
[531]
2010-01-27 12:08
)
这位女高知,让基本所有的人都站在上海这边更现代的风俗习惯上,希望大家更加理解她。而恰恰忘了自己本是家乡的人,这书,我看是白读了。
(空) (
七零年代
[437]
2010-01-27 12:09
)
这对父母养子女的方式、道理,显然是错误的。。。。。。。。。
(9字)
(
haitao
[397]
2010-01-27 12:12
)
生在哪,就尽可能尊重哪儿的风俗传统,尽量别去忘本。风俗的存在,犹如法律一样,有它的道理。争论对错,不是重点。若干年后,我们现在的对的决定,或许还是大错特错。
(空) (
七零年代
[423]
2010-01-27 12:15
)
基本重点是:钱,给了还可以挣回来,亲情,这次扔了,再也补不回来了。哪个大?哪个小?
(空) (
七零年代
[403]
2010-01-27 12:17
)
钱,给了还可以挣回来,儿子,这次宠坏了,再也补不回来了
(空) (
haitao
[434]
2010-01-27 12:20
)
造的是房子。而且有一点可以多思考,在她家乡,她这样出息,她父母,该是多么大的荣耀和自豪!这20万,她应该担当的!
(空) (
七零年代
[379]
2010-01-27 12:22
)
房子,她父母都继承了大伯的一套3层x2间、有后花园的小楼了
(32字)
(
haitao
[464]
2010-01-27 12:27
)
注意她的内容:之前,她给过家里钱么???20万,应该是一次性的。为风俗,为父母的自豪,为做姐姐的胸怀也好。就是扔过去买以后的说法的。
(空) (
七零年代
[915]
2010-01-27 12:31
)
这样的亲情不要也罢
(33字)
(
空山新雨
[500]
2010-01-27 12:24
)
真出息了!!!!!!!!!!!!!
(空) (
七零年代
[376]
2010-01-27 12:27
)
你看这帖子里,你就自己的同一观点回复的最多。你觉得讽刺的,别人不一定这么觉得。
(48字)
(
空山新雨
[506]
2010-01-27 12:32
)
没呢,下雨没事做,回回贴。
(空) (
七零年代
[353]
2010-01-27 12:35
)
既然能发帖在这说了,我觉得这样的亲情显然已经成为自己的累赘了
(空) (
风无影
[480]
2010-01-27 12:29
)
你确定她父母还认为她是自己的女儿,而不是赚钱机器?
(空) (
ycm0263
[494]
2010-01-27 19:28
)
这女人从大学期就完全是那个男人的人了
(空) (
xyzero
[345]
2010-01-27 11:15
)
这是事实,她也承认。只是她男人的做法对不对。。。。。。。
(空) (
haitao
[395]
2010-01-27 11:30
)
她老公,有她老公的角度和利益立场,没错。关键是她自己站的角度已经偏在哪边了。这事完全是她的事。
(空) (
七零年代
[368]
2010-01-27 12:12
)
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就不算事儿。
(空) (
禺疆
[446]
2010-01-27 12:20
)
同感。
(空) (
七零年代
[331]
2010-01-27 12:20
)
已经决定了的,发帖干什么。
(111字)
(
Ostrich
[438]
2010-01-27 12:23
)
我倒挺理解的。有时候不为钱,就是为一面子。你说邻居家嫁女儿10万,你嫁个女儿没钱。你这不是白送么?面子问题!。有时候风俗和人言有时候才是最可畏的,不是钱。
(空) (
七零年代
[434]
2010-01-27 12:25
)
哈哈,确实啊!
(空) (
风无影
[345]
2010-01-27 12:30
)
也是。尤其是农村娶儿媳时,男方家里有钱有面子,以后儿媳妇和娘家人就不敢“造次”。
(139字)
(
Ostrich
[730]
2010-01-27 12:32
)
论面子,有这么一个女儿(小时候就读书【极】好,现在又在上海月入25万),已经是够面子了
(27字)
(
haitao
[365]
2010-01-27 12:39
)
看上去这个闺女应该是从来没有给过家里钱的。正是说有一个有大出息的闺女,但却是个白眼狼、黑心猪,这才是极为丢脸的事情。
(空) (
Ostrich
[449]
2010-01-27 12:43
)
白眼狼、黑心猪的结论是早了一点。。。。。。。。。。
(34字)
(
haitao
[367]
2010-01-27 12:51
)
哈哈,姑且一说,不讨论了。
(空) (
Ostrich
[370]
2010-01-27 12:56
)
这个不是天涯的嘛,N多页吵翻了天
(空) (
hululu
[387]
2010-01-27 12:36
)
这有啥可讨论的?
(90字)
(
玉楼
[423]
2010-01-27 12:46
)
意识形态不同了,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空) (
jacky1936
[335]
2010-01-27 13:07
)
操,cooliris也被墙了?
(空) (
jacky1936
[242]
2010-01-27 12:55
)
原来是很多图片网站被墙了
(空) (
jacky1936
[224]
2010-01-27 13:06
)
我的卡哇伊网站都被墙了,一个都打不开
(空) (
cui-kai
[219]
2010-01-27 13:16
)
你输错网址了吧?
(空) (
ycm0263
[227]
2010-01-27 19:26
)
公司开年会,抽奖,头等奖一名800元购物卷,象我这没中奖的也就算了.中奖的都不好意思跟人说...
(空) (
bjwf
[246]
2010-01-27 15:14
)
米人显摆贴
(空) (
jacky1936
[201]
2010-01-27 15:17
)
这叫哭穷好不好.
(空) (
bjwf
[215]
2010-01-27 15:19
)
中奖的都不好意思跟人说... (空) (bjwf [3] 今天 15:14)
(9字)
(
jacky1936
[240]
2010-01-27 15:22
)
就是啊,1.5T硬盘啊!
(空) (
haitao
[196]
2010-01-27 15:33
)
我第一反应是经济危机开始有反应了.
(72字)
(
xiaolongren
[695]
2010-01-27 15:25
)
這是一等獎....要我就當場捐海地了...
(空) (
dead_lee
[215]
2010-01-27 15:49
)
是个心意,换位思考换位思考.
(空) (
xiaolongren
[204]
2010-01-27 16:01
)
买个1T硬盘捐给我吧
(空) (
pcplayer
[205]
2010-01-27 16:12
)
我中了个三等奖、探路者的折叠椅,一等奖好像也很寒酸。不过好像不是整个公司的年会,只是研发部门的。
(空) (
周星驰
[213]
2010-01-27 17:44
)
转吧。
(空) (
ycm0263
[208]
2010-01-27 19:19
)
广告贴------日本性素
(1374字)
(
xyzero
[496]
2010-01-27 12:56
)
哪有卖的?
(空) (
jacky1936
[247]
2010-01-27 13:06
)
真要是催情药
(58字)
(
xyzero
[336]
2010-01-27 13:10
)
北大学生这么牛
(空) (
oxygen
[240]
2010-01-27 13:07
)
呵呵,不是说所谓的催情药都是假的么,根本不存在
(空) (
风无影
[317]
2010-01-27 14:35
)
迷幻了还能取钱的药是没有,迷幻了无力反抗的药是很多
(空) (
haitao
[280]
2010-01-27 14:39
)
有敬业
(空) (
jacky1936
[205]
2010-01-27 14:45
)
.
(空) (
周星驰
[214]
2010-01-27 18:15
)
只有两种可能:
(27字)
(
ycm0263
[292]
2010-01-27 19:15
)
搜索出错了
(1792字)
(
sealw
[338]
2010-01-27 14:49
)
查 我的主贴 也一样。。。。。。。。。。。。
(11字)
(
haitao
[219]
2010-01-27 14:59
)
据说全文索引关掉了
(空) (
leejd
[196]
2010-01-27 18:36
)
How to Meditate
(空) (
pcplayer
[208]
2010-01-27 18:21
)
谁知道HANY的衬衫如何? 好像不太贵但是蛮多人推荐的
(空) (
fogbound
[214]
2010-01-27 17:38
)
刚win7安装一个重要更新,崩溃了,重新用WIN2003
(8字)
(
hululu
[283]
2010-01-27 13:48
)
怎么会呢
(空) (
UnKnow365
[173]
2010-01-27 17:04
)
不知呀,安装后重启,说系统无法更新,自动再重启,蓝屏,安全模式最后正确模式都进不了
(空) (
hululu
[210]
2010-01-27 17:27
)
HSI跌穿20000点
(空) (
空山新雨
[236]
2010-01-27 15:27
)
md,很郁闷。幸亏之前赚的还可以。总体还算没什么亏损。
(空) (
virushuo
[187]
2010-01-27 16:18
)
奥巴马希望禁止银行参与对冲基金类型的交易,导致金融界起义。
(空) (
空山新雨
[217]
2010-01-27 16:50
)
唉,牛证爆掉了
(空) (
好望角
[229]
2010-01-27 17:08
)
美国设计师公布苹果平板电脑的完整谍照_笔记本
(45字)
(
Apache
[266]
2010-01-27 16:23
)
如果是这样的话,联想会火吗?
(609字)
(
jacky1936
[264]
2010-01-27 16:59
)
the wisdom of Zen
(空) (
pcplayer
[241]
2010-01-27 15:12
)
“二世祖”最符合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矛盾的制度!唯有他们才“有能力落户深圳,有能力不工作,从而满足年收入低于两万七而饿不死”
(856字)
(
haitao
[453]
2010-01-27 15:11
)
今天美国是1月27日吗?
(空) (
jacky1936
[266]
2010-01-27 13:24
)
昨天收到一条短信说今天是爱妻日,呼吁全城要浪漫。。。现在的礼品商人巴不得天天过节
(空) (
fogbound
[238]
2010-01-27 13:47
)
这短信八成就是商人发的
(空) (
Apache
[216]
2010-01-27 13:48
)
JOBS何时出现?
(空) (
jacky1936
[230]
2010-01-27 13:50
)
127要爱妻?美国那边的英语发音也不相同啊.
(空) (
xiaolongren
[208]
2010-01-27 14:04
)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 2 点
(空) (
holly
[220]
2010-01-27 14:48
)
那就晚睡一会
(空) (
jacky1936
[198]
2010-01-27 15:04
)
深圳通、香港八达通 年内有望两地通——不过香港提出的实现技术太雷人了!
(5200字)
(
haitao
[496]
2010-01-27 13:15
)
昨晚看了一下新闻,是挺难的,如果是存在一个账户上,汇率结算就挺麻烦的
(空) (
fogbound
[307]
2010-01-27 13:25
)
汇率结算,应该不是问题。现在银联卡在香港购物,就可以自动按实时汇率扣对应的人民币,比先兑换都合算
(11字)
(
haitao
[292]
2010-01-27 13:34
)
我说的麻烦也不是技术上实现不了,而是很多结算的问题,在香港经常会有要求金额超过100$才允许刷卡,否则要用现金
(41字)
(
fogbound
[804]
2010-01-27 13:43
)
哦,小额是需要另外处理的。。。。。。。。。。
(84字)
(
haitao
[285]
2010-01-27 14:02
)
你沒有明白他們的問題, 啥時候結算, 匯率風險怎麼處理
(空) (
dead_lee
[280]
2010-01-27 14:13
)
从缓冲池扣钱,是同一币种;转钱到缓冲池,是主人手工操作的,肯定是以操作时的汇率为准
(空) (
haitao
[311]
2010-01-27 14:16
)
又仔細看了遍, 你那是緩衝池么, 不是單卡單芯, 然後分別存儲不同幣種的錢么..
(60字)
(
dead_lee
[415]
2010-01-27 14:25
)
一卡多币,应该很成熟了。。。。。。。。缓冲池本来就是小额,甚至都可以预先声明无利息
(21字)
(
haitao
[301]
2010-01-27 14:38
)
我的意思是充值的时候不是人民币港币各充100,而是我在深圳充了100人民币,到香港去了也能划算成港币消费
(空) (
fogbound
[392]
2010-01-27 14:47
)
要这样,也可以预先约定:每天消费的汇率按当天的平均汇率事后结算,冻结则按昨天的平均汇率x2(预防汇率动荡时,有人赚差价)
(184字)
(
haitao
[373]
2010-01-27 14:58
)
技术根本不是这种项目的出发点。如何减少成本,绕开障碍,最快的达到目的并且投入使用才是目标。
(空) (
空山新雨
[234]
2010-01-27 13:29
)
那些一张卡两张卡无区别的言论,透射出人性化设计和用户友好观念的缺失
(空) (
空山新雨
[253]
2010-01-27 13:30
)
换卡是挺麻烦的,我深圳通有4张,八达通有2张,都是以前亲戚来深圳给买来给他们用完留下的
(空) (
fogbound
[421]
2010-01-27 13:33
)
还是有区别的,分成两张卡,可以临时借用一下八达通,这下好,必须得再买一张,又存了不少残值。
(空) (
好望角
[308]
2010-01-27 13:42
)
对GDP也有好处,卡也贵了。不管用不用都得为另外一张卡埋单。
(空) (
好望角
[301]
2010-01-27 13:43
)
一卡双芯又不是什么新鲜玩意,这个还是简单些。至于汇率结算,那不属于卡的技术问题
(空) (
Fish
[306]
2010-01-27 13:51
)
干脆再转一个:高速路电子收费为何遇冷?
(1800字)
(
haitao
[288]
2010-01-27 14:18
)
说的就是这个粤通卡。不过,这个结算费率也不是固定的,要看路段,通常收费多的路段结算费率少,比如广深高速最低
(空) (
Fish
[381]
2010-01-27 14:21
)
新浪真逗
(52字)
(
jacky1936
[289]
2010-01-27 13:21
)
被河蟹了?
(空) (
newbee
[201]
2010-01-27 14:03
)
殷德义也很逗
(空) (
Ostrich
[206]
2010-01-27 14:13
)
和讯的博客也是无法发帖n天了。。。。。。。。。。。
(1343字)
(
haitao
[246]
2010-01-27 14:15
)
局域网内直接推WEB4.0吧,所有WEB2.0全部淘汰
(空) (
jacky1936
[208]
2010-01-27 14:46
)
唉
(空) (
cui-kai
[177]
2010-01-27 14:19
)
权力面前,人人平等;金钱面前,人人平等;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所有的不平等,都是一种平等。
(空) (
sealw
[289]
2010-01-27 11:39
)
用金钱代替权力,是一种历史的进步。是资本主义代替封建的进步。
(66字)
(
pcplayer
[324]
2010-01-27 11:42
)
封建社会,就有钱买官.所以,说金钱代替权力不是资本主义代替封建社会的建步.
(空) (
xiaolongren
[270]
2010-01-27 11:45
)
1。不是所有时候都可以拿钱买官;2. 还是要官,才能享受特权。如果光有钱而没官,还是不行。
(空) (
pcplayer
[268]
2010-01-27 11:46
)
钱买官,官方合法化.肯定不是所有时侯.但不能说明那时侯金钱就不代替权力.
(43字)
(
xiaolongren
[295]
2010-01-27 11:50
)
普天之下,没有我不爱的人,普天之下,没有我不信任的人,普天之下没有我不原谅的人.
(空) (
xiaolongren
[236]
2010-01-27 11:43
)
吾皇万岁!
(空) (
pcplayer
[250]
2010-01-27 11:44
)
普天三无,慈济证严法师的语录.
(空) (
xiaolongren
[255]
2010-01-27 11:46
)
法师的言下之意是,他不爱的不信任的不原谅的都不是人
(空) (
bmkun
[267]
2010-01-27 12:05
)
鸡巴的, 你真是太有才了
(6字)
(
xman
[283]
2010-01-27 12:06
)
鸡巴的, 你真是太有才了 (6字) (xman [4] 今天 12:06)
(12字)
(
xiaolongren
[273]
2010-01-27 13:30
)
都是浮云啊,都是他舅,都是他舅。。
(空) (
禺疆
[261]
2010-01-27 11:51
)
这个他舅,是什么意思?看那个网瘾战争,里面也老说舅舅,没搞懂。俺 OUT 了啊。
(空) (
pcplayer
[359]
2010-01-27 11:52
)
三枪里,老谋子唱的主题曲。。
(空) (
禺疆
[234]
2010-01-27 11:54
)
小人物小角色小把戏(摘三毛语录)
(空) (
xiaolongren
[288]
2010-01-27 13:32
)
飘飘何所似,天地一沙鸥, 都是一鸟阿, 都是一鸟.
(空) (
xman
[236]
2010-01-27 11:53
)
低俗
(108字)
(
haitao
[269]
2010-01-27 13:07
)
最后一句改一下
(20字)
(
jacky1936
[244]
2010-01-27 13:08
)
高啊
(空) (
cui-kai
[203]
2010-01-27 13:15
)
没跟错地方
(空) (
jacky1936
[233]
2010-01-27 13:22
)
十大被高估产品 苹果平板电脑或令人失望
(741字)
(
haitao
[326]
2010-01-27 09:24
)
东西还没看到,就让人失望了
(空) (
Apache
[244]
2010-01-27 10:43
)
XB自己的设计能力
(19字)
(
jacky1936
[287]
2010-01-27 10:49
)
唉,回家练画画去
(空) (
Apache
[251]
2010-01-27 10:54
)
唉,少了个问号...
(空) (
Apache
[247]
2010-01-27 10:55
)
没给你机会改啊
(空) (
jacky1936
[232]
2010-01-27 11:04
)
动嘴皮子总是比动手做容易得多,今天预测上涨,明天预测下跌.....
(14字)
(
lukejee
[288]
2010-01-27 13:21
)
理解小地方求变的心情——评 评 著名景点张家界辖下的袁家界景区,将景区内原本绰号“南天一柱”的乾坤柱山(美国大片《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取景地)更名为“哈利路亚山”
(1341字)
(
haitao
[484]
2010-01-27 13:21
)
实名制购票问题多,取票点应急处置窗口旅客排长龙咨询
(2713字)
(
haitao
[568]
2010-01-26 09:01
)
网络故障 广州北站停售2个半钟
(474字)
(
haitao
[538]
2010-01-26 09:04
)
身份证消磁
(5字)
(
lanchong
[323]
2010-01-26 09:12
)
订票系统有空可钻 黄牛囤票获利
(1669字)
(
haitao
[417]
2010-01-27 10:15
)
这可能么?另一人几乎同时拨打订票电话预订这张车票
(33字)
(
lanchong
[566]
2010-01-27 10:29
)
其实就是他们自己内部把票卡住了,找个借口。
(空) (
pcplayer
[366]
2010-01-27 10:31
)
他是退票的时间选得比较特别,此时订票的人会比较少,而他的同伙则一直在这个时间订
(22字)
(
haitao
[451]
2010-01-27 10:41
)
挣点钱不容易啊
(空) (
sealw
[458]
2010-01-27 10:43
)
忘记哪看到的
(130字)
(
lanchong
[414]
2010-01-27 10:56
)
人人都爱阴谋论。其实大多数时候不是有内幕,而是黄牛比普通人专业
(空) (
半打黑趵
[427]
2010-01-27 11:01
)
不是人人偏爱阴谋论。而是有那么巨大的利益在那里,又没有监管挣了钱绝对不出事,有权力在里面下手的人,怎么可能那么纯洁?
(空) (
pcplayer
[319]
2010-01-27 11:05
)
以前没有实名订票的年代,真正送到窗口的票是极少数。大多数都通过各种关系和渠道成批出去了。
(21字)
(
pcplayer
[430]
2010-01-27 11:06
)
这些关系和渠道都可以光明正大拿到桌面上来,你还一点毛病挑不出来
(18字)
(
半打黑趵
[359]
2010-01-27 11:19
)
然后里面一大批就去了黄牛,变成了黄金。
(空) (
pcplayer
[391]
2010-01-27 11:34
)
这是应该公安管的
(空) (
半打黑趵
[854]
2010-01-27 11:50
)
夜里三点退呗。而且春运的时候大部分人会卡着预售期订票,有几个人会尝试买三天前买不到的票呢?
(空) (
半打黑趵
[403]
2010-01-27 10:55
)
我就曾经干过帮人通宵打订票电话。那人发动了好多朋友一起通宵打电话。最后5个人一起通宵打电话才好不容易订到一张。
(39字)
(
pcplayer
[392]
2010-01-27 11:03
)
7点之前打电话没用的
(空) (
leejd
[340]
2010-01-27 11:07
)
现在我不知道。几年前的事。
(空) (
pcplayer
[333]
2010-01-27 11:09
)
以前的话,7点之前打进去有效,但是一个电话流程下来,好像最多10多分钟就自动挂机了
(空) (
leejd
[385]
2010-01-27 11:10
)
实际证明你是错的
(58字)
(
lanchong
[377]
2010-01-27 11:12
)
你的表不准吧
(24字)
(
leejd
[411]
2010-01-27 11:21
)
哼哼,为了订票,所有的人都是对准时间的
(35字)
(
lanchong
[322]
2010-01-27 11:30
)
BS迟到罚款的老板
(空) (
leejd
[308]
2010-01-27 11:32
)
老板是湖南人
(4字)
(
lanchong
[336]
2010-01-27 11:35
)
一般号称做杂工的都是不简单的人
(空) (
leejd
[351]
2010-01-27 11:37
)
本来就是。北京春运期间的火车票30%留给中央部委各机关。这些票拿来干什么用了铁道部敢问吗?
(23字)
(
半打黑趵
[514]
2010-01-27 11:09
)
除了一大批给关系户,难道没有一大批拿出来给黄牛?
(55字)
(
pcplayer
[404]
2010-01-27 11:21
)
大家都别出来打工做老板,万事OK
(空) (
leejd
[403]
2010-01-27 11:22
)
铁道部不敢问,老百姓敢问啊
(17字)
(
haitao
[399]
2010-01-27 11:27
)
广州每年给机关幼儿园几千万拨款,而小孩只有几百(?)。财政一公开,老百姓一追问,就。。。。。。。。
(52字)
(
haitao
[370]
2010-01-27 11:33
)
他坦白的,你信吗?不过是捣浆糊的借口而已。
(空) (
pcplayer
[333]
2010-01-27 11:35
)
这个,是有数据可以查的:多少离退休教职工。。。。。。。。。。。。
(6字)
(
haitao
[317]
2010-01-27 11:38
)
谁去查过?
(68字)
(
pcplayer
[380]
2010-01-27 11:40
)
这就是公开的好处,自然有人算、查的;深圳的MZ气氛,是不能与广州比
(空) (
haitao
[364]
2010-01-27 12:25
)
这都公开出来了。。。。。。。。。。。还是浙江、广州好啊!
(33字)
(
haitao
[393]
2010-01-27 12:35
)
支持问,但是摁着什么都说不出来的铁路问就搞笑了。这件事上铁路是夹在中间的软柿子
(空) (
半打黑趵
[437]
2010-01-27 11:53
)
知道自己是软柿子,就应该聪明一点
(17字)
(
haitao
[334]
2010-01-27 12:23
)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说实在的,我确实跟不上您的思路。I surrender
(空) (
半打黑趵
[353]
2010-01-27 13:07
)
是你先转思路,居然说铁道部是软柿子。。。。。。。。。。。。那恐怕是最牛的软柿子了
(空) (
haitao
[343]
2010-01-27 13:08
)
使用实名制,买票时间差不多增加1分钟。
(103字)
(
lanchong
[380]
2010-01-27 11:07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