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60253
haitao
今年来第六及第七家 美国又两银行倒闭
今年来第六及第七家 美国又两银行倒闭

(2008-07-27)


  (卡森市综合电)美国联邦银行监管机构星期五关闭了“内华达第一国民银行”和第一传统银行位于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及加利福尼亚州的28家分行。
  两家倒闭的银行都隶属亚利桑那州的斯科特斯德第一国民银行公司。其存款及资产已经由奥马哈互惠银行(Mutual of Omaha Bank)所收购。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说,两家银行的所有分行在星期五关闭,并且预定在明天以奥马哈互惠银行分行的形式重新开放。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也说,由它们接管倒闭的银行是最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所有的存户,包括那些存款金额高于联邦存保上限的存户,将自动成为奥马哈互惠银行存户,“总存款金额保持不变”。

  存户在周末也可以开出支票及提款。

  奥马哈互惠银行总裁施密德发表声明说:“我们向所有内华达第一国民银行(First National Bank of Nevada)及第一传统银行(First Heritage Bank))的客户保证,他们的全部存款都很安全,而且随时可以提取。我们将在明天早上开门营业。”

  这是美国近日来发生的第二大银行倒闭事件。

  美国联邦银行监管机构在本月11日介入接管了美国第二大信贷银行印地麦克银行。该行由于房地产及信贷市场持续恶化而出现问题。

  内华达第一国民银行及第一传统银行分别是今年第6及第7家破产倒闭的银行。美国货币监理署星期五发表声明说,两家银行出现资本不足的问题。

  总部位于雷诺的内华达第一国民银行拥有34亿美元(约46亿新元)资产;总部位于加州新港滩的第一传统银行则拥有2亿5400万美元资产。

  内华达银行家协会人士乌费尔曼说,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行动“反映了银行的困境,经济的确不好。”
  他也促请有关当局预防印地麦克银行存户挤提事件的重演。

  内华达州长吉本斯说,该州将密切留意银行被接管的事件,“以确保银行的运作受到最低的影响,银行雇员的工作也尽可能保住。”

美参议院 通过救房市法案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拯救房地产市场的重大法案,帮助40万个房屋贷款拖欠者还债,并促使两大住房抵押贷款融资机构房利美和房地美摆脱困境。

  根据参议院通过的法案,联邦政府将提供3000亿美元的信贷担保,以缓解房地产市场沉重的债务危机。参议院是在26日以72票赞成、13票反对的票数,通过法案。众议院已经在23日通过这一项法案。

  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布什已经表示他不会动用否决权,在国会通过法案之后,会签字批准。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