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21740
ht: 十二
可问题是,如果美国对巴基斯坦这个“中俄”的核心战略支撑点施加的正面压力“不予以减轻”的话,那么,“中俄”恐怕连这一点都不会愿意同意。

因此,在我们看来,在朝鲜“悍然”跨入核门槛之后,从而将“日本、韩国核武装”、甚至“伊朗、埃及核武装”的问题都扔给了华盛顿之后,华盛顿用“拉登在哪里”作材料、用核威慑作工具、针对巴基斯坦、瞄着伊核问题精心制作的“战略翻盘之球”,被“真实的”东北亚核竞赛再次挡回到美国人的手中。

显然,在中国“高调”、“美日”低调、欧洲、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都在“狂敲边鼓”的背后,全世界、包括美国的盟友、都在等待美国人的选择,在巴基斯坦的问题上,华盛顿是选择继续这样玩下去?还是暂时收手?是用武力这种“不合理的冲撞”去强行翻盘,还是重新回到“两核”六方会谈的框架上来、用和平的方式、以各自的综合实力去继续耗下去,从而在“合理的冲撞”中寻找时机。

在结束今天的朝核问题之前,我们再次建议大家重新调阅9月22日的《东方时事解读》的南亚部分。我们认为,这将非常有助于理解朝鲜核试的“来龙去脉”,也非常有助于理解我们今天的讨论内容。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